2005年9月29日 星期四

抽學伴



聽說上大學一定要有做的三件事



1. 社團社團 上大學一定得玩的社團



2. BBS 上大學一定得玩的BBS 雖然我國中就在玩了



3. 聯誼跟抽學伴 對! 這好像是一定要的吧







而在昨天 班上的公關 給了我們學伴卡 填上自己的基本資料



交了過去 跟文藝系的女生們抽學伴



今天早上 在連續三小時的民法轟炸後



公關緩緩的過來 拿了張小卡給我 我一時間還看不清楚是什麼



接過手來 才發現 原來是我昨天所交出去的學伴卡



跟昨天的那張小卡唯一比較不同的是 背面多了個人的字跡了



一張很奇妙的基本資料 其實也沒多奇妙 都滿正常的



字就某方面來說算滿好看的 還同時留下了msn跟雅虎即時通



有留下生日 沒留下手機 末梢還留小小的幾行字 再加上小花邊





"欲知本人 請先在馬路上與我擦肩而過三次先"



沒錯! 她就這樣的留下這幾行字



我百思不解 !





我根本不知道她長什樣子 我又怎麼知道我與她擦肩而過幾次了呢?!



真的很奇妙的一個人 這是在我看完這張學伴卡在腦海中閃過的第一個想法



中午回到宿舍 打開了電腦 把她加入到我的msn裡



可是卻發生了件頗不幸的事情 



我加不了她 這是msn上所顯示的訊息



然而 我的想法是 她給我帳號一定有錯誤



最後最後 試了許多次 終究還是放棄了



所以我又加了她的雅虎即時通 留下了離線訊息



嗯... 我是妳的學伴 請多多指教 還有你的msn感覺怪怪的= =



就這樣 我留下了這幾行字 就去上接下來的課了



一直到了約莫傍晚6點左右 上完睡意很濃的語實後



回到了宿舍 發現在即時通上有她的蹤影 立即敲了她一下





那一次 聊了許多許多 她說的msn寫錯了...



她說她是個喜歡搞神秘感的女性



她說她還是個很喜歡搞幽默 在大冷天一樣可以很熱很熱的像個暖爐般



絕對不會講冷笑話 炒熱氣份一流的她



還有... 很多很多





她說她是個不喜歡問身高、體重、家境、住哪、長相、八字、家裡排序…



她是這麼說 但最後還是問了我的星座



只可惜的是 當初在學伴卡上就有我的生日了 所以... 她問了個笨問題= =





繼續深入的聊了一下後...



發現她的話真的很多很多 但每句卻有總是那麼奇妙



她說她的朋友都說感覺她好像老人 而我則是覺得她像是個大師



講一些似乎不是表面可以理解的字句 經過左思右想搖頭晃腦後似乎會有一番新的體會



嗯 她給我的初步感覺就是個這麼妙的人





在聊天的過程中 她說她不是個正妹 她叫我不要去找她



她說要等三次的擦肩而過



她還說不可以去她們班上堵她 這算是犯規吧?!





我說我不會去找她 因為見不見面並不重要 正不正也不是重點



個性好 談的來那或許就足夠了吧





最後 她說她又要事要忙 所以就先聊到這樣



嗯 就是這樣 90分鐘的談話內容 就這樣結束了



沒有再見 







補充... 聊天中途她有提到我的字很可愛 感覺有點像POP字



字圓圓的 卻又有點修長 



哇嗚~ 我是被許多人說過的我的字有性格啦



但是性格這兩個字要如何解釋都可以阿



當然也有人說我的字有點圓有點修長 但是會講到POP字就真是太奇妙啦



會如此說的人! 哈哈! 妳倒是第一個啊妳!



哈哈! 哈哈!







嗯... 我的學伴果然是一個奇妙的人!



真的! 真的很奇妙...!


















2 則留言:

  1. 噗!

    我的字

    有一位學姐說只要我加入她們的社團

    一進去就馬上當美宣

    這樣算利誘嗎?

    回覆刪除
  2. 哈哈!!真不錯啊你!

    你的字也出頭天啦!~(笑)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