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0日 星期二

蠢人做蠢事

聽說今天早上有個八點的課



而要是你有注意到我上一篇網誌的日期的話



那你應該不難想像我今天早上起床的那個瞬間心裡是有多複雜了吧







聽說今天上的是外文



跟著室友一起去教室 才剛坐下沒多久 老師就來了



要是她沒說話的話 感覺起來就像個道道地地的台灣歐巴桑



但是從她嘴裡流出的卻是句句讓我霧煞煞的英文單字



又因為她操著一附外國語言在授課 完全沒有中文之下



我漸漸的進入睡眠模式 眼皮不自覺的闔上 也漸漸開始在搖頭晃腦





這門外文有三節課 中間的下課我一慣姿勢的趴著睡覺



晚睡早起所造成的後遺症真的很痛苦



然而再這樣的桌上趴著睡覺也一樣是個高難度的動作



就這樣 一下來到了第三節



大家似乎也越來越適應用英文與老師對談



就在這時旁邊的同學傳來一張單子 



一張簽到的單子 一張老師來看你有沒有來上課依據的簽到單



上面幾乎都被簽完了 大概只有幾個人還沒簽吧





然而這時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發生了 發生了...



在那著單子上 我找不到我的名子 頓時間心裡有一股orz的感覺



臉上的表情符號應該可以用"囧"這個字來代替吧



在驚嚇之餘心理所冒出的第一個聲音是...



哇哩咧!我不會跑錯教室了吧?!





當然這個時候我得說明一下



因為我的室友跟我都是同個系的 我們的課表也都是一樣的



而今天是上課的第四天 在前三天我們的教室都在同一間的



再加上本寢室有一個室友有PDA 他把課表跟每一堂的教室都輸入PDA裡



所以我根本沒有去記說我在哪一間教室上課 都是靠他的指引



有他我才能上課啊 沒他我就不知道我該何去何從了



然而今天竟然出這種錯誤 





事情的真相是...



沒錯!我真的跑錯教室了 我的教室真的跟我的室友們都不同



很丟臉的揹起書包 拿起剛剛才發的兩本英文書籍



跑去講桌前 小聲的跟那位只會說英文的歐巴桑說



ahh... sorry... i ...



嘴裡想說些什麼但是卻什麼也吐不出來



把書還回 狼籍的逃出教室



就這樣 我跑去了我該去的那一間教室 另一棟樓的五樓



走到五樓時 異常的覺的冷氣好冷 害我直打哆嗦



頓時我在想著 是真的冷氣太冷 還是我太緊張呢



但這一切都不重要 重要的我等會得面對的一切



緩緩的走到了508的門前



咦...? 沒人!





裡頭一頭空 半個人都沒有 我懷疑我是不是看錯了



再仔細看一遍 沒錯 就是這一間



看看裡頭的白板 上面寫了一大堆英文



似乎在訴說著這一學期的外文課程一些規定吧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忽然鬆了一口氣





嗯...是提早下課吧 我心裡是這麼猜的







最後我回到了宿舍 剛連上msn就有人密我了



不用上課的哦 他是這麼密我的



頓時間我不知道怎跟他訴說我早上的這一個經過





不去自己的教室 不上自己的課 就這麼翹掉了



而跑到別人的教室 上別人的課 還在課堂上打瞌睡



這麼樣的一個經過...












3 則留言:

  1. 哈哈哈~*

    這個有好笑到

    當時一定超尷尬的吧

    >"<

    不過你還好有發現

    (雖然晚了點= =)

    要是我可能還不會發現自己走錯了

    還會認為學校打錯

    自己在下面補寫一行...

    回覆刪除
  2. 哈哈 很錯愕八



    有沒有想過直接坐在那裡上完他的課



    將錯就錯囉!!

    回覆刪除
  3. 嗯..原本真的打算在那裡把課上完再偷偷的私下跟老師說的說

    但我還是選擇直接跟老師說了= =

    走出教室還感覺很多同學議論紛紛

    真的超尷尬超丟臉的=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