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6日 星期一

後遺症

要是你在約莫凌晨4點時還在及時通的線上



那一定知道 昨晚的我跟室友四個人浩浩蕩蕩的跑出去買宵夜



嗯 買宵夜不是罪過 但是隔天早上還有堂九點的課



論理論上來說 這倒是有點爭議性了





最後 當室友們把消夜的殘骸丟進垃圾桶



將電腦的音樂關掉 將寢室裡的的大燈熄掉已是5點多的事了





就這樣一覺到了天明 其實在準備睡的時候 窗外就已經濛濛亮了



我不記的我從床上下來的之前我已經看過多少次的手機時間了



我只記的我倒數第二次看的時候 是八點二十幾分吧



對! 就是八點二十幾分 再幾分鐘就要八點半整的那種時間



但是人類的潛意識總是會有一股不自覺的聲音在腦袋裡慢慢的跟你述說著



再瞇一下吧 還早嘛 再瞇一下不會死人的 



對! 就是那種會要死人的聲音 但人們卻往往照著這種聲音的腳步去走



我記的我最後一次看時間的時候是... 八點五十七分



我心裡硬是驚了一下 有一種被嚇到的感覺



我立即看看我的室友們 心裡還正在納悶他們怎麼都沒動作也沒叫我時



我看到我的室友們全部都很安詳的躺在床上睡他們的覺



見到這種情況我又被嚇到了 為什麼他們都沒動作呢



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記錯上課的時間了 還是我的手機的時間錯了呢?!





我馬上移一移我桌上的滑鼠螢幕右下角顯示的沒錯 已經八點五十九了



呃... 奇怪! 我依然抱著懷疑的心態走到我另外一位室友的書桌前



看著他書桌上貼著的課表 我指了一指星期一早上的第一節 



沒錯! 經濟學! 早上九點十分!





頓時間心裡百感交集 一是我果然沒錯! 二是 完啦!剩十分鐘吧?!



當然我飛快的拿起我的盥洗器具 此舉動引來我的室友的注意



他們其中一個罵了一句 靠腰!九點了吼!



我笑了一笑 其它室友也瞬間爬了起來



等我們都用一用 到了教室的時候 已經差不多是九點二十了吧



好險的是老師還沒到 等我們坐定位時 老師才剛來!



好險好險!







最後! 我們攻訐了一下那位住再我們隔壁房的跟我們同一系的人



住在隔壁去上課不會通知一下的吼 一位室友如此說



對阿! 對啊! 對阿! 其他室友附和說





隔壁的無辜室友說...



我不知道阿 我出門的時候 本來想說來找你們一起去的



但是看到你們寢室燈都關的啊 然後門也都鎖的 想說你們應該是去上課了吧





頓時間 室友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2 則留言:

  1. 呵呵~有驚無險 有驚無險

    好險是住宿舍阿!! 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還好是住宿舍 這樣離教室也近一點!!!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