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9日 星期五

電影.經典星戰

上一篇就這麼的讓它去吧



讓它安息吧 阿門







昨天的那一篇文章原本是在敘述我對星戰第三部曲預告片的好感



結果電腦當機 我真的很耐它沒輒



或許那部預告片真的吸引到我了



所以我就特地去好久沒去的百視達 租了那傳說中的經典三部曲



也就是星戰全部架構裡的第四 五 六部



昨天看了第四部 看到後頭真的快睡著



最後面的高潮片段真的吸引不太到我



面對著是28年前的電影 28年前的特效技術 28年前的高潮片段



真的 那時的我真的好想好想睡







今天在下午的時候 把第五部給看完了 在最後我發出了很大的驚嘆



靠! 你跟我說安納金竟然是黑武士!



老實說我真的呆了很久 很久很久...







然而劇情來說真的還算OK 最讓我感到驚奇的是他的配樂吧



那個音樂再28年前就一直用到現在 已經變成一個經典



也變成了一個代表 似乎看星戰片沒這音樂就不是星戰了



而那股配樂的旋律卻也一直在我腦海裡旋繞著



還都不知不覺的哼了出來



今天晚上沒錯的話 應該會把第六部給看完吧



到時一個故事的段落就到這裡了



在來就該看看之前的第一 二 三部了



當然 我最期待的就是第三部了



畢竟我就是被它的預告片所吸引來星戰這個世界的



而最後安納金做為反派的表演也真的是讓我非常非常的期待









嗯... 願原力與你同在











ps. 剛剛想說無聊去星戰板看一下影評好了

卻發現什麼都沒有= = 結果還不小心被捏到了一下 好痛好痛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