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4日 星期日

怪癖五連發!

這幾天偶而有空 腦袋清醒時 或是在空轉時



就會不經意的想著... 怪癖... 怪癖...





被點名怪癖遊戲 老實說有點傻眼



因為熊熊間不知道自己有什麼怪癖好拿來搬出檯面的



再者 我左思右想 把腦袋拿起來遙一遙 轉一轉 在泡一泡牛...



對不起 我離題了( ̄ ̄;)



我是說不管我用盡辦法的的去想 依然想不出個所以然





怎樣叫怪癖啊 怪癖是指什麼樣的一個樣子呢



好吧! 當想就想說去觀察一下別人的吧



嗯... 這樣就算是怪癖啊



也許怪癖的意思 就是指自己比較易於常人的一些習慣性行為或舉動



瞭解大概是這樣後... 腦袋中比較有東西了



但... 依然得花時間來想了一下



最後 也就是現在 我大概有點心得了 算吧...







1.睡覺一定要關燈



沒錯! 我個人睡覺的時候一定得關燈 就算是留個小夜燈也不行

反正就是不可以有任何一點的小光亮 要是有的話

我一定會睡不著 所以我會想盡辦法的把它們關掉

偶而會因為不喜歡陽台外的路燈照進我的房間 

而在大熱天的夜晚 把我房間的窗戶關起來 把窗簾拉上

在一個小小的密閉房間裡睡覺 沒有冷氣 頂多只有電風扇





2.睡覺一定要關門



沒錯! 因為根據上一點的關係 把門關起來可以防止外頭的光源滲入

但就算外頭是沒開燈全黑的狀態 我也一定要把門關起來

問我為什麼我也不太清楚 可能是我缺乏安全感吧 我自己猜的





3.睡覺一定要測睡



沒錯! 又是一個跟睡覺有關的

沒辦法 我正躺的睡會睡不著 而且會全身覺得不對勁 想趕快換姿勢 換成側睡

而且還都是向右側著睡 我印象中我側睡幾乎沒有左側過 

也因此常常睡醒右手特別的麻 還有趴著睡我也不習慣= =





4.吃便當主菜一定留最後



沒錯! 吃便當時 一定先把副菜跟飯給吃光 才會動到主菜

像是雞腿便當或是排骨便當 雞腿跟排骨一定是最後才吃的

呃... 這算怪癖嗎?!





5.咬吸管



沒錯! 我很常咬吸管 超常咬吸管的

只咬嘴巴一有吸管一定會咬 從國中開始這樣的 

到高中變的越來越嚴重 吸管都會被咬的扁扁的 喝飲料都只有一點一點

所以飲料都會喝的很慢很慢 

但... 也有例外 例如喝珍珠奶茶就不會咬吸管 要不然麼吸珍珠啊







好了!結束了!終於結束了!



被人家點名不寫好像怪怪的 寫完時也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呼... 感覺好像連鎖信哦 寫完還要指定別人寫



算了! 我比較善良 我不指定誰去寫好了







而我自己 也好不容易的擠出了五個 



感覺不太像怪癖的的怪癖














3 則留言:

  1. 首先呢

    謝謝啦~*

    看你這麼認真在想^^

    有感動到...

    再來 我的心得:

    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第一個反應是-大笑

    哈哈哈...

    我覺得第四個有怪到

    (因為其他的我也有類似情形= =)

    那你用什麼配飯吃阿?

    回覆刪除
  2. 用副菜來配啊= =

    雞腿便當又不是只有雞腿跟白飯...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