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4日 星期六

好累.好噁心

第一次感覺到看漫畫看的那麼累



一種很累讓你不想再看下去的感覺





最近會想去看這本漫畫的動機



老實說可是非常的沒什麼好敘述



看漫畫需要什麼動機



快樂就好





它不長 只有少少的18集



但每一集卻讓我看的很累很累



尤其越到後面 我的這種感覺就越強烈



當我看完一集的時候 就有一種讓我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然後心中會有很多很多很奇妙的感覺



像是各種感覺在一瞬間充滿了體內的感覺





有害怕的感覺 恐懼於這本漫畫的內容



有複雜的感覺 讓頭腦思考過渡的感覺



有壓迫的感覺 那種有點會讓你感到噁心的感覺





漸漸的會有種不想再看下去的感覺



沒錯! 它不是難看 而是真的讓我有那種不想看下去的感覺





我很想知道它的結尾到底是怎樣



我很好奇它的謎團的內容是怎麼一回事



這些一切的一切就是讓我想繼續看這本書的動力



偏偏每看完一次就有一股好累好累的感覺



我想這也許就是在心中的兩股思想 在腦海中交戰的後遺症吧



真的好累好累的感覺







若你問我這本漫畫的名子 那我會很樂意的告訴你



它的名子是"怪物" 沒錯!就是怪物



可是在書的內容裡 它卻沒有名子 它是個沒有名子的怪物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