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9日 星期一

被遺忘的十天

你知道現在是幾號嗎?!



若你有注意一下時間及日期



那我可以告訴你 現在是九月二十號



離上一篇網誌的時間已經有相差十天了







事情來的太衝忙 太緊急 太突然...



一切的一切並不是頭腦想要做什麼



手腳就會去實行的 



有時 自己本身就是會存在著這個矛盾的心理





若把這幾天的心情作一個紀錄



那我想我明天早上八點的課絕對會上不成



或許你會問我說 明天早上八點有課 那現在約莫凌晨三點半的我



怎麼還不睡呢?! 



若你真的有這樣的疑問 我可能會笑笑的一附無可奈何的告訴你



因為室友不睡 而有看過我的怪癖的人就知道



沒有全黑的環境 我這個人是無法入睡的



所以結果很簡單的 我就這樣的坐在電腦前 寫下了這一篇的網誌





為什麼今天才開始寫網誌呢?



因為電腦今天才來啊! 



一個用我自己錢買的電腦 一個我第一次花這麼多錢的產品



就這樣的擺在我的面前...



電腦對我而言是個比較無法取代的東西



沒有電腦我的生活會無趣了大半



所以 在有了電腦的今天 我真的感到頗高興的



畢竟 我自己已經過了好幾天的無電腦生活了



手好久沒摸到滑鼠鍵盤的感覺真有點兒難受





而現在的自己 在遺忘了十天的網誌



有怎麼會重拾寫網誌的心情 來寫呢



或許我沒說過 但我現在就告訴你



因為在夜晚 心情就是容易沉澱



所以我喜歡這樣的夜晚 慢慢的key出自己的心情



雖然這一篇算不上什麼心情



畢竟已經太久沒記錄了 心理已有太多的心情



所以我現在可是在非常混亂的情況下key這篇文章的啊(笑)







嗯... 很奇妙的 就這樣結束了




















4 則留言:

  1. 噗~*

    真的很奇妙



    用棉被蓋住頭就全黑啦

    我都馬這樣做...

    回覆刪除
  2. 你可以偷偷起來換氣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什麼話嘛...

    要是有這麼簡單的話我早就做啦~

    嗯~人家還是比較喜歡黑漆漆的睡眠嘛!!

    用棉被蓋住我絕對會被悶死的= =

    回覆刪除
  4. 還換氣咧....= =

    真有想像力阿你!!

    不虧有搞笑藝人的天份!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