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0日 星期六

空想

宿舍生活好像非得要有一台電腦



要是沒有 那似乎得過個無聊的日子



而我呢? 家裡不給自己搬電腦



那我在沒電腦的宿舍裡不就會變成非常自閉人



我不知道 但聽別人的說 沒電腦生活應該會變的很用功







今天在學校的網頁上 公佈了自己的宿舍房間



住在一間四人房 幸運的是跟自己的同房的都是同系的



相信這樣的結果 大家會比較好相處吧



至少會有差不多的作息 有一樣的課會一起上



有一樣的考試會一起打拼 一樣的報告或許會一起研究



至少這可以很快的刑成一個小團體



至少在一個班級上 一開始並不必耍自閉了



隔壁的同學好像就沒這麼幸運了



跟他同房的三個人全都是心輔



想必他一開始會有點難融入他們吧



但這應該不打緊 反正同系的就在隔壁



他可以隨時來找我們





沒電腦好像真的會很痛苦



我開始在計算著買壹台電腦的價錢



那可能會花掉我整個暑假所賺來的錢



於是我打算想向老媽求救一下 希望她可以幫我一點忙



幫我分擔一些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過上幾天沒電腦的宿舍生活吧



那些日子裡 我可能只能乾巴巴的望著有電腦的室友



希望他可以玩一些我比較感興趣的遊戲



也希望它可以不要聽一些我不喜歡的歌曲



我希望 我希望...







呼... 離開學還很遙遠哦 還有五天



雖然13號要先去跟學長姐打個照面



而昨天也才接到系上學姊的電話



提醒我星期三要到哦



但是... 早上是辦迎新



嗯... 好奇妙啊 迎新竟然辦在開學典禮



想必地點也就是在教室吧



這樣真好啊 吃吃零食喝喝飲料搞搞笑應該就打發了吧



嗯~ 厲害厲害 這樣就打發了啊



哼哼 如意算盤打的真好啊





不過不過 那裡是個什麼樣的世界



那裏又有著什麼樣的人 不親眼見見是不會知道的
















2 則留言:

  1. 很想要也有一ㄍ看起來很悶卻很好玩的大學生活...



    ㄅ知道是自己因為你們都離開ㄌ還是...



    反正我就是ㄅ曉得該如何去開始



    讀書



    阿幹~!~你的大學生活沒有電腦



    我的重考生活卻沒有你們這些好友...



    開始有點後悔當初



    沒有好好跟你們一起打拼



    有捨才有得



    放棄與你們一起打拼



    卻在我們洪老那學到人生大道理



    這或許就是我先體驗的一ㄍ吧!



    接下來,重考在我腦中卻一點都提不起勁...



    目前還沒開始讀書...有點墮落嚕我...



    ☆daochi★㊣~超愛SNOOPY@小志~㊣憂鬱中...

    回覆刪除
  2. 呵呵~要好好讀書阿= =

    我有電腦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