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日 星期三

2007跨年行


跨年... 

跑來跑去


因為這次多了小潘跟珮嘉的加入

而 幾乎一切的行程都是由他們在安排

所以他們排了個第一站去九份的行程...

對一個基隆人來說實在是... 點點點


不過還是去了...不過可想而知的

一路上都在飄雨 飄雨

到目的地 整個褲管濕到爆炸

一下車 阿噹臉就臭的跟什麼一樣似的 很恐怖(抖)

然後逛來逛去 就那些東西吃來吃去



結果 下了山 到了基隆 

在市區晃來晃去 不知道他們在晃什麼

繞來繞去繞到港口邊 找不到路

問了才知道原來是要找加油站

心理瞬間OS 拜託 也不問一下在地人

要不然還以為帶路的小潘是心血來潮想去開船是吧



到了廟口 又是個多熟悉的地方

晃了晃 晃到必吃的經典 紅燒鰻羹

可是 小潘珮嘉不嘗試 我跟BANK還有祥哥都很飽

頓時賴先生也改口說他不吃 這時有人就爆發了... 

好啦 這就不再多敘述了...



反正在廟口大家都沒吃太多 

所以又跑去看那個海關充公太拍賣

沒想到 去年來看到他在賣的飛天小叮噹

過了一年來 他還在賣耶... 而且還是最低五百不再給殺

第一次來看的小潘跟佩嘉都嘖嘖稱奇吧...

還有那個用到快爆炸的一百元吹風機... 

現場竟然還在賣! 真勇猛



由於本來的行程是想要去平溪放天燈的

可是 在路上還是臨時的改掉行程了

畢竟還是頗期待101的煙火秀 他今年可是要放188秒呢

所以就很快的 就又從基隆廟口 很快的飆到了台北東區

嗯 真的很快 因為竟然只花了半小時...

很快的到了101前面 隨便的停車

就開始殺時間 等待12點的到來

然後三千萬的煙火秀 就這樣放了188秒

不過 不過 我還是要說 

今年雖然長 但是真的沒有去年來的好看

而這次在全世界第一高樓打廣告的SONY

本來還在想說他會不會打PS3

沒想到他更厲害 直接打FullHD 1080 厲害厲害

全部的商品廣告都打到了 不過另外一面卻還是打了一下BRAVIA



然而 煙火秀的後續

就是台北市交通的黑暗

真是不知道在塞什麼 真不知道車子在多什麼

偏偏又那麼衰的被擠在迷宮車陣裡

鑽也鑽不了 離也離不開

竟然可以在整條路上 每個人都放棄似的熄了火 在馬路上無奈起來

真是可以說 一整個會瘋掉的感覺

想一想就知道 看完煙火之後 就然會快四點才到士林

嘖嘖 有多塞



而在士林草草的以口吅品填一下肚子之後

他們說著 後續行程要去淡水放炮  

可惜我真的好累好累 有種覺得淡水好遙遠的感覺

雖然後來還是去了 不過我該說聲好險我有去嘛

到了淡水已經快五點了吧 人還是一樣的多

當然 路面還是一樣的髒亂

很多人都在放炮 不過意外的竟然看到有天燈在天空飛

看到旁邊的人在放天燈 於是大家很嗨的跑過去買了個天燈

拿了天燈 拿了筆 大家開始在天燈上寫下新年新希望

寫了好多好多 考試歐趴 不想再重修 那個老師別當我

還有 賺大錢 身體健康 事事如意之類的

珮嘉還有使出他的拿手絕活 畫大便跟飄兒 



好啦 別怪他 因為他能搬的上檯面的真的就只有這些而已

而且還特地留了一面 作為鄭如宏受害苦主專欄

這個專欄的目的阿 就是有借錢給鄭如宏的人

都得在上面寫上快還我錢 不還爛掉 並寫上欠錢金額

當場苦主就有我 跟BANK跟祥哥了 當然 我還特地幫蟲鳴寫了一下


然後寫的差不多了 就準備開始放天燈了

然後阿 我們天燈是先點燃 再開始拍照哦

所以阿 一拍完照 大家手一放 

天燈就跟沖天炮沒兩樣的 咻 的飛到遙遠的天際了

不知道在趕什麼



結果放完 大家笑笑的 就忽然冒出一個聲音 

搞不好天燈是飛去台中找鄭如宏呢

滿載受害苦主的怨念 跑去找當事人了

尤其上面還有什麼大便人跟飄兒 真恐怖(抖)



最後 我還是覺得 

跨年行唯一的收穫 就是放天燈吧

天燈跟新年新希望 真是一整個搭




7 則留言:

  1. 哎呀...誰想到九份也是愛下雨...

    不過港口的事真的頗好笑的倒是真的! XD



    還有別這樣嘛

    以你對基隆的如此了解...

    我看你都可以成為基隆人了...哈


    回覆刪除
  2. 感覺是個忙碌的跨年...

    哈哈

    回覆刪除
  3. 竟然怪起我來了

    哼~

    還不是你說都好

    害我被罵...無奈耶....可惡>"<

    港口又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記得上次來的時候有加油站ㄇㄟ

    ㄑ...下次你帶路阿...基隆人...


    回覆刪除
  4. 呃...

    真是多可惡的淡江學生呀...



    等你都考完了...我卻連一科都還沒考...囧

    回覆刪除
  5. = =......欠打

    還沒期末考我就快忙死了

    ( 離題囉~哈哈 )

    回覆刪除
  6. 你忘了幫我寫

    他還欠我800.......

    回覆刪除
  7. 你們是去沙崙嗎 ........ 吼 ~ 下次改放水燈啦

    天燈都放膩也看膩了 換個水燈試試 哈哈 ~~



    我要考完了............星期1早上8點20 最後一科

    加油阿 ~~~ ㄚ幹寶寶 ....... 包子 寶寶

    先溜去打工哩 等著爆爆爆爆爆爆爆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