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1日 星期三

加油



做事情 得要有計畫吧



對呀 要有目標 然後慢慢的往前邁進



雖然每天踏出的一步都很短 但...



還是會為了那個短短的前進 而開心不已吧





雖然 全力衝刺好像沒什麼不好



畢竟 這樣的例子 也不是沒有



幹麻什麼事情都要慢慢來 慢慢龜



一次解決 不是很了得 不是很爽快嘛











可惜我就不是那個樣子的人吧



也許是覺得一次決勝負的心情太過草率



也許是覺得在更有把握的時候再去不是更好嘛







好啦好啦!



我就是那種慢慢來的人嘛



對事情越了解 讓事情越單純



讓這樣子的情況慢慢下去 或許會必較好吧



雖然 這樣子下去 不知哪一天才會有個結果



但只要有往前邁進 那就好了吧



畢竟這個時候 要告訴自己 自己是可以的!



然後 然後 就等待收成的那一天吧











加油!














4 則留言:

  1. 說什麼阿

    我總覺得每次看你網誌都不知道你再寫什麼= =

    就是有人愛含糊的寫網誌耶

    害我都無法回應依下

    哈~加油阿~

    還有無名背景的圖沒有什麼擴張的ㄚ

    回覆刪除
  2. 寫寫寫...



    就如你所說的嘛 打網誌又不用花錢

    有什麼心情就打什麼心情啦...



    單純紀錄心情而沒有記事...

    看不懂也當然啦...

    看的懂我才說你神咧!! 哈


    回覆刪除
  3. 我.......................................

    也看不懂啦~~~~

    終於有人說出了我長久以來的心聲了~~~

    很少看懂你~蔡小松的網誌~~~

    哈哈!!!

    回覆刪除
  4. 這樣呀...

    那來開放發問好了=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