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0日 星期三

知道不知道

那天聊天亂哈拉



說到他現在心裡都悶悶的





身為旁觀者的腳色 實在沒辦法幫上太多忙



或許是 連幫忙都談不上 



只能夠 釋出善意的關心 並祝他走出鬱悶的階段





結果他問我 你怎麼都不好奇是什麼事



看到這句話 偏個頭 呆了半响



然後打出 因為你沒說 所以我不敢問阿





對阿 他覺得我很奇怪 



因為正常人都是會好奇的想問問



而我竟然都不會 所以結論就是我是個不正常的人(笑)







好啦 其實這又可以探討了



討論到我本身的 個性吧



本人一向都不是很喜歡問別人問題的人



或許說 是問一些比較私密 的問題吧



對呀 在我的感覺來說 這樣很主動的問人家



是一件 很不好很不好 的事情





畢竟這是人家自己的事情 有時候跟自己都沒有關係



又怎麼可以那麼八卦 那麼三八的 想去了解人家的事情呢



或許那是出於好奇 或許那是出於關心



但是自己 始終不會當那個主動開口的人



不會是那個開口去問的人 或者



我寧可當個你肯主動跟我說的人 



讓你自己跟我說 而不是我自己去問你



因為我想 如果你想讓我知道 那你就會讓我知道



實在沒有必要因為我去問你 而你才要讓我知道



所以 你沒讓我知道的 我當然也不會去問



畢竟或許 你根本不想讓我知道 亦或者你認為那本不必浪費唇舌去講







所以基於禮貌跟相信



實在是不想當個去過問人家事情的人



雖然... 多多少少還是會好奇啦...


















2 則留言:

  1. 是不八卦........不過 " 三八 " 妳怎麼可能躲掉捏

    哈哈哈 ~~~~ 三八三八

    回覆刪除
  2. 哇咧...

    我哪時三八啦....=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