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0日 星期二

電影.NANA 2




終於呀

等待已久的NANA2 

雖然它是一部續集電影 可是卻一次就換了三個腳色

而且還把主角之一的小八給換掉了

唉呀呀 我覺得NANA會好看有一半就是因為宮琦葵呢

偏偏換了市川 真是讓我覺得一整個就不能比呀


好啦 其餘的換角都沒話說啦

其實也是因為戲份本來就沒很多的關係



再來這集的重點 

很明顯的就是放在小八跟TAKUMI身上嘛

很好很好 當初我看完第一集後 很快的就去跟咪亞借了全套漫畫來看

看完的感想就是TAKUMI的帥氣度 電影演的出來嗎?

沒想到 沒想到 真是不讓我失望

玉山鐵二演的太棒了 完全把一個壞男人得魅力演出來呀

這就是我心中該有的TAKUMI的樣子啊!


再來 再來

本集的另一個主角 NANA

因為第二集劇情內容的關係 NANA多了很多情緒份面的戲

所以中島美嘉就沒辦法再像第一集一樣在那邊裝酷就可以了

也因為這樣 真的很可以看的出來 中島美嘉真的沒什麼演技

唉 這也是第二集的一個敗筆之一吧...


不過 電影的畫面 都是很忠實原作

像是經典的草莓對杯的摔落 看了還是很有震撼力的

其它的都還好吧 算是沒什麼其他的不好就是了

當然 相對來說這一集就感覺很沒什麼重點

應該說 有點抓不到它的主題是什麼

看第二集 就有點感覺在你看完第一集之後你會想知道

這些腳色之後的故事是什麼樣子

就感覺會有點多餘 因為你會發現好像並不是那麼重要

也因為如此 這一集的尾 一樣在落在一個不是很重要的地方上



好啦 或許對於我這個已經看過漫畫的人來說

或許會去看這部電影 就只是想看看漫畫當中的真實畫會是個什麼樣子吧

應該就是這樣吧 所以也沒多大的好或惡了


所以 沒看過漫畫的想看看可以去看啦

不過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覺得沒第一集來的好

看過漫畫的應該都會去看吧 對呀 身為忠實的漫畫迷而言




2 則留言:

  1. 沒辦法...

    這檔期之前就計畫好的...><

    回覆刪除
  2. = =....

    不是沒錢還跑去看電影......

    哼哼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