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8日 星期四

過去.安靜



你知道嗎 現在想想你當時做的舉動



我還是覺得你真的很厲害 真的很屌





電話的那一頭 冒出這樣的聲音



這是不知道他第幾次提到了 或許他想到就會提一下吧



可是當時拿著聽筒的自己 卻不這麼覺得



至少沒有辦法開心的接受他的稱讚 頂多笑笑



可是 就只是苦笑 









其實我覺得你唱的滿不差呀 可以唱些歌給我聽聽嘛?





話筒傳來這樣的聲音時 自己先是沉默了一下



然後開始 在大半夜 漆黑的房間裡



拿著話筒低聲的 低聲的







對著話筒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唱出一首一首



看著空虛的房間 腦海冒出另一種的不愉快 



只是單純的唱歌 還是另一種的自我發洩



為歌說情 為情唱歌 



唉 什麼都沒得到









後來在電話的那一頭 傳出這樣的聲音





聽你唱這麼多 還是覺得你唱安靜最有味道耶



是因為 很符合你現在的情境嗎?











安靜



詞曲:周杰倫



只剩下鋼琴陪我談了一天

睡著的大提琴 安靜的舊舊的



我想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沒有捨不得



你說你也會難過我不相信

牽著你陪著我 也只是曾經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

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



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麼快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不過一切的一切都是過去 所以已經沒有味道了 (笑)

4 則留言:

  1. 人就是要往前看...哈哈哈哈

    (是風涼話)

    回覆刪除
  2. 歐耶...



    哪個人不往錢看呀...(亂入的><)

    回覆刪除
  3. 往前看 往前看 .....................

    ==.==" 我一直都往前看阿





    該說多奇妙就有多奇妙 ~~~

    不是咱們有緣 是妳跟我的週遭有緣

    是吧 ? (滴咕著 .........)

    回覆刪除
  4. 往前阿...往前阿...



    前方就是方向阿...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