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日 星期五

無言



沒想到 還是有些話可以影響自己的心情



應該說 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吧





或許也因為這樣



可以讓自己在更去思索些東西吧





好吧好吧



這時候的自己也無言了



不是辭窮 而是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就有如沒了戲份的腳色 該是落幕說再見的時候了





OK! 



將腦袋放任一陣子吧 把心思轉移一陣子吧



OKOK! 我想我辦的到了



就有如某人說自己是催眠高手一樣在行





這樣的問題也許真的沒有答案吧



面對這樣的問題時 或許也真的只能無言了



點點點...











































你將門關上 拒不喜好的事物於外



我敲敲門 扣扣扣 



門的另一端 沒有回應















































剛剛 躺在床上 



翻來覆去睡不著 又想了很多



想到接下去的話







門的另一端 沒有回應 



我蹲在門外 頭低低的不想說什麼



以後 不會再來了吧



以後 不會再過問了吧



門的另一端 發生什麼事 又是那的與我何干



以後 也不想 再接觸這樣的吧



包跨這扇門 包跨你 





這樣 你就可以開心的 過你那所謂門後的生活了吧



可以了吧









3 則留言:

  1. 真的有東西可以傷到你

    還以為你是百毒不侵的說...



    什麼事說來聽聽吧!!!

    回覆刪除
  2. 呵...是這樣的呀!

    這個...以後有機會再說吧

    反正現在狀況還好...


    回覆刪除
  3. 哈哈 怎樣?

    你要安慰安慰我嗎? (泣)



    不過不是你想的那樣啦... ̄⊿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