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7日 星期六

電影.生日快樂



太好的朋友 會捨不得當情人



就因為情人搞不好哪天會分手



而朋友 則是一輩子的呢...









剛剛看完生日快樂



結尾就是這樣了 雖然男主角最後讓我覺得有點老梗



但看到女主角最後還是笑笑著的



這樣的結尾 就很棒了吧







不管是三湯匙糖 或是戲謔的將丸子雕入麻辣湯底



亦或者習慣的口號 叫著服務生加辣



這樣的默契 這樣的對對方的了解



看了真是令人羨慕





不管整部片到底說了些什麼



我還是認為 愛情果然還是在曖昧不明的時候最美















唉呀呀 用文字真是難表達這片的感覺



呵 總而言之就是推薦吧



雖然很多人看完都有哭 但我沒有



心裡還真是平靜的很呢...





不是說他不好看 而是給我的感覺就一整個淡



淡淡的 從頭到尾 可是這種淡淡的感覺



嘿嘿 我喜歡 XD




4 則留言:

  1. 這篇莫名的有點點讓人想掉淚耶

    嗯嗯!!

    我喜歡開頭的第一段~太好的朋友不適合當情人

    嗯嗯!!

    回覆刪除
  2. 嗯嗯...我也很喜歡

    不過...你是...?

    回覆刪除
  3. 祕密是吧...

    那該叫秘密先生還是秘密小姐阿?

    回覆刪除
  4. 哇哈哈!!



    我是秘密!!



    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