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5日 星期一

半夜的無聊



沒想到只是一時興起



無聊的忽然間很想翻翻之前的小說



想起大一時 某天很無聊的假日



一口氣在網路上把痞子蔡的新小說給看完







對 所以剛剛一時興起 我又把他翻出來 



沒錯 就是同一本 那個一年多前就看過的小說



原本只是無聊到不知道該幹些什麼



原本只是想說看個兩三回就好了



沒想到 一看就是全部都看完了...





而我也沒想到 小說竟是這麼好打發時間的東西



縱然我都已經看過了...









說到這...



就又會讓我想說另一件事



就是呀 要是我睡不著的話 那就會從床舖上緩緩的爬起來



摸黑的開了開桌上的檯燈 抓起那放在桌上眼鏡



從桌上的櫃子裡 拿出一本小說 懈寄生



看心情 且很隨性翻哪一頁 



然後就開始慢慢的 慢慢的 把它看下去





看到我累了 看到看完了



就又會關起檯燈 把眼鏡放下



然後再回到床鋪上 睡覺







漸漸的就變成一種很奇妙的運作模式



然後就慢慢的感覺 讀小說像在讀教科書一樣



因為一直讀 所以那裡面很多的畫面 都深刻在腦海裡



所以要是我很清楚的記住情節



那或是忽然間的講出裡面的台辭 那也真的不需要見怪







好啦 講了一些我也不知道在講什麼的話



昨天 我也是利用了半夜的時間



也是很無聊的把藤井樹的新書 寂寞之歌給看完了



因為之前在書店看到 才知道他又發新書了



看完的感想 感想 感想...



感想就是 好像十年的你還比較好看...



雖然我對於十年的你幾乎給不及格的分數就是了...




















3 則留言:

  1. 嗯....

    以前的騰井樹比較好

    現在我比較愛九把刀....呵

    回覆刪除
  2. 日夜顛倒的不正常傢伙→就是我

    不覺得半夜看書比較有情調比較有感覺嗎?

    (我亂掰的你別當真哦...)





    九把刀阿...

    久聞此名卻一直沒去看他的作品

    因為他小說真的太多了...不知道從哪一本下手...囧

    雖然我也比較喜歡以前的藤井樹...


    回覆刪除
  3. 噗...

    你到底半夜不睡覺在幹嘛啦

    完全就是個不正常的傢伙嘛

    哈哈~

    我也喜歡看藤井樹耶~

    有小說嘛?拿來給我看看~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