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9日 星期五

跳繩in肚子



這本來應該是昨天應該要打的



只是剛好又忘記了....





話說 昨天下午時上線



竟發現 有個久久不見的人 在線上



當下看狀態還想說 這個人是哪位



看一下帳號 才著實的讓我震驚了一下



畢竟 他已經消失好一陣子 



而我心裡原本猜想 沒錯的話 他應該會一直消失到開學吧



所以在MSN上看到他的那一刻 真是著實的讓我嚇一跳





哇...我在作夢嗎....你竟然在線上= =+



這是我傳給他的話



結果他回我說 那你去撞牆看看就知道是不是在做夢啦



當然 我怎麼可能真的去撞牆 



不過想想 也只有他才會說這樣的話吧... 



果然我不是在作夢 







後來 聊一聊



他忽然說說 最近有人在他肚子裡跳繩



結果落下話後 整個人就不見了



嗯 正確的說法是 他就不理我了



然後害我在螢幕的另一端 隔空喊話個半天



而他的不回話 讓我不經意的聯想到



該不會 又有人在他肚子裡跳繩了吧







因為 實在聽過太多次了



知道這種痛 是很可怕很可怕的



而也知道 這種痛是也有辦法讓人在地上爬不起來的



畢竟 我無法有太大的體會 只能藉由別人的描述來得知



所以當他不回話時 當下的確有想到不會真的再跳繩了吧...







就在我還在為他擔心之時



他就回話了... 我剛剛去倒水啦



好樣的 去倒個水也都不說一聲 還說我太容易緊張了



哼 害我是真的有為他擔心了一下...



真是的 真是的













然後阿 他最後跟我說阿



他要吃藥的時候 都會先磨成粉 然後用吸的哦



噓噓! 不要說是我說的哦...







是真是假可以自己去問他哦



不過去問他時 可以建議你帶根吸管去問他 



效果應該更棒 XD
















1 則留言:

  1. .....

    喇叭用吸的啦

    下次你試試看用吸的有沒有比較有用阿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