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0日 星期二

抽菸?!



想想 記得過去有一段時間



個人在下 好像非常非常的討厭



討厭 有人在我面前抽菸



或許可以換句話說 就是討厭菸







過去會這麼想



菸這種東西有什麼好的



難聞的氣味 致癌的成分 以及花費在上面的大量金錢



何必呢 何必去抽呢









記得有一次 咪亞這麼問我說



撥撥 如果哪天你發現你所喜歡的女孩子抽菸 你會怎麼辦



那個時候 我笑笑的說 我不知道耶



然後 側著頭 抓抓頭髮



或許 我會盡我所能去說服他不要抽吧







自己對於抽菸這檔事



好像從以前的 看到就萬般的討厭



一直一直到現在 也越來的越來覺得沒什麼了





或許每個人手上刁著菸時



他們的背後 或許都有個抽菸的動機



我也可以了解 很多當初討厭菸的人



最後卻反而變成菸槍的觸發點 就是在壓力很大之時



可見對很多人而言 抽菸的那一刻



或許真的有減壓 讓一切都那麼的拋諸腦後的作用











身邊的人 習慣性的拿起菸 點火 



吸了一口 然後在將它吐到這空氣中



那個抽著菸的背影 看起來總是多了一份孤獨



自己心裡對菸的討厭情感 也漸漸的可以釋懷了

















只是那個氣味 還是一樣難聞就是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