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1日 星期日

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無法預料的結局


剛剛才發現 

我竟然為了死亡筆記本的電影版 打下第三篇文章...(汗)





當初第二集...

因為一些因素(?) 反正也沒有去看了

而之後也是在好不容易的辛苦之下 展轉過了那麼多的時間才看到了

雖然當初看完並沒有說想要寫寫心得的 而且也過滿久了

只是剛剛意外的看到了第二集的預告片 卻讓我意外的發現

原來我一直都沒有看過正式的完整預告

看了預告 就讓我越想越多越想越多 

就更深深的覺得這一部改編漫畫劇本的棒 以及結尾帶給人的震撼

也因此 讓我想多打打一些...




如果有看過漫畫的話 就大概可以知道了

這一部漫畫精采的只有在前七集 

所以理論上 他在第七集的時候就應該打下END的字眼了

可是它卻很脫台錢的繼續出繼續出 而讓人家覺得漸漸有爛尾的感覺



當然 在看電影版之前

就大概可以猜的出來 反正他絕對不可能演到結局

最後一定是夜神月跟L的最終對決 只是重點是編劇到底要讓誰獲勝而已

而 獲勝的理由 到底足不足夠說服看電影的大眾





最後電影的結局就不多說了

我只能說 編劇實在是太厲害了

真是把一部冗長的漫畫 去蕪存菁之後再濃縮

結尾 真的很棒 至少當下看到時 的確是頗震撼的

也不由得讓我在電影前 不斷的讚歎





說說預告片的感覺吧

它 的確頗不錯的 那種該有的感覺很到味

"最後被寫上名子的人是誰"

打上這樣的字眼 然後環顧電影裡每個要角 

尤其L蹲坐在椅子上 嘴裡吐出 最後一步算錯了

再加上側面強光 因此臉部只呈現一半的夜神月

心裡短短的OS 我贏了...

配上最後的文宣 死神也無法預測的結局

果然 連死神都沒有算計到最後一步...






最後要說的是

整部片裡真正有夜神月該有的感覺的 就是在跟L下西洋棋 

而月抬頭看著L 緩緩的吐出cha ko me-to (死棋) 的時候

真的是整部片最有感覺的地方呀...





要說說他的優點 要不然藤原龍也扮的夜神月真的會被我批的一無事處阿...

我也不想阿... 可是他的臉真的很大咩...= 3=

1 則留言:

  1. 唉呀呀...

    看來要在這裡再度的澄清

    死亡筆記本真的真的不是驚悚片

    絕對絕對適合男女老幼闔家觀賞的 所以你可以放一百萬個心

    你可以不用怕死神 何況他那麼搞笑

    當然如果你不做壞事 也就不必怕自己的名子會被寫上筆記本

    所以 安心的看下去吧...v( ̄︶ ̄)y願天下太平!!





    話說 有憂傷嗎...?

    覺得還好...或許在家悶久了就會多想吧...

    自己也還抓不清心理的感受...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