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8日 星期四

電影.時空線索 Déjà Vu

跑去二輪電影看時空線索這部片

其實當初他要上映時 就有給他小注意了

沒辦法 誰叫是丹佐華盛頓主演的

而且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預告片吧


以自己的習慣 每每要看一部電影時

而那部電影會不會吸引我去電影院看的主要原因

通常 都是因為預告片

至少預告片要夠吸引我 那我才會想掏錢去電影院嘛

連個預告片都沒辦法吸引人 那本片要吸引人我看也滿難的吧






還有 因為它的英文片名 念起來真是格外有感覺

Déjà Vu 原文是從法文來的 意思就是即視現象

當你到一個陌生的環境遇到陌生的人

但是 你卻覺得 感覺起來好像很熟悉

這 就可以稱為 Déjà Vu



這部片簡單的說 就是利用這個的小小原理來做引子

而引發出一整部片的劇情 其實真正提到即視現象的地方反而沒太多

呵 背景資料談完了 讓我來說說這部片吧

整部片的節奏可以說挺快的 換句話說就是沒什麼冷場可言

而且 這種扯到時空的電影 那片中一定會有留些小小的伏筆

偏偏我就是很喜歡看這些伏筆的人 所以關影的過程中我還真是一整個歡樂呢



再來 配上丹佐的演技

整部片 幾乎沒什麼缺點可以好挑剔的

看完心理覺得 果然跟原本預期的一樣 一樣好看




對了 最後偷偷的說一下

會對這部片的預告片格外有感覺的另一個原因

主要在於預告片的後半段的配樂

有看過奪魂鋸的朋友們 有聽出來是原本哪一段配樂嗎? (笑)

1 則留言:

  1. 你記性還真好...

    奪魂鋸我看過阿~

    不過...忘記了~哈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