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1日 星期三

過年期間

話說... 這幾天阿

MSN上面的人 真的是小貓兩三隻

應該很多人都是整攤的回家鄉去團圓了吧

然後你就會想著 哇 其他人都在充分的享受過年的氣氛耶

那我呢...

嗚嗚 為什麼我還是待再家裡


老媽說 因為外公走了 所以今年不能回娘家

所以該有的年節氣氛 真的是被剝奪的一無所有

只有好久不見的奶奶來咱們家進駐幾天

結果就犧牲到我 害我也就跟著在沙發上渡過幾個這樣的夜晚



沒錯 在睡沙發睡到頭快斷掉 手都快感覺不是自己的時候

你心理 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著 為什麼大過年的我要睡沙發呢

然後你就會幫自己接著說 猜不透呀猜不透阿




平常就是只能夠逛BBS 看別人打打嘴砲

然後看到一堆 又一堆人討論著新買的Wii ←不懂的可以按一下

沒錯 就是Wii 那個我已經虎視耽耽已久的東西


可惜我沒有錢 紅包領的根本不夠 

而且我也不是社會人士有年終獎金可以領

我只是個寒假悠閒待在家裡等開學的無經濟能力者 哪來的閒錢去買呢

看到網路上有人因為尾牙抽獎抽到 我還特地去問我老爸 結果我只能失望的走回來



結果話說陳阿噹過年就在玩Wii是吧... 好像也是尾牙抽中的...

這時我也只能從心裡怨嘆 命呀命呀...

嗚嗚 人家也想玩Wii玩到手抽筋斷掉嘛 

我也想體驗一下把手把打到飛出去的感覺嘛 雖然家裡並沒有BRAVIA給我砸





算了 所以整個過年

應該說就跟平常放假沒什麼差別吧

轉轉電視 電影台出現熱門片的機率高了點

只是偏偏每一部都看過 但自己卻還是會盯著看 消磨消磨時間

也沒有因為過年大魚大肉就特別吃 倒是老妹都吃很多

過年的糖果也幾乎都沒再碰 幾乎都是給老妹在解決

相信過完年後 他又會有明顯的成長吧...






話說去年過年我都埋在打工裡

今年沒打工待在家裡 對於沒氣氛的過年

還真是一整個悶阿...

5 則留言:

  1. 我們家前兩年過年也是這麼悶

    因為阿公阿嬤先後走掉...



    我可以體會...

    回覆刪除
  2. wii好像很好玩~

    (其實是被瑪莉兄弟給拐走~)



    像我之前就被nds給拐了

    後來....只能玩同學的

    哈哈

    回覆刪除
  3. 唉...對阿...

    悶悶的過年...><



    哈! Wii不用看了一定超好玩的啦...

    雖然現在一台好貴...>"<

    回覆刪除
  4. 唉呀呀...

    人們對於物質誘惑的抗拒力呀...

    回覆刪除
  5. ==.==.....定力~定力~

    買車頭期款 感覺你的尹勤漸漸離你而去......

    哈哈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