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0日 星期六

恆溝



我說 你就是我的過去



看見你 就會讓我想到我的過去



而這個過去 就在我的人生道路上部列著一長條的恆溝







在道路上 勢必得不斷的往前進



然而這樣的一條恆溝 卻可說是阻礙自己前進的一個障礙



或許 自己大可繞路而行 不去理會它



或許 會因此多花一些時間 或許當你繞了遠路多久



回頭盼望時 腦海裡 還是會想到那個阻礙自己的恆溝







而我很幸運的



有這樣的你 在我的面前 在溝的另一端等著我



雖然我看看恆溝下的 裡面沒有很多很多的過去



但每一件都可以讓自己聽見 掉眼淚的聲音 以及心痛的感覺



索性蹲在地上 雙手抱膝 一動也不動



但是當日子久了 或許時間漸漸的沖淡了些什麼 忘卻了些什麼



當自己再次的起身 面對過去的種種時 或許也都可以笑笑的說著







將眼睛閉上 跨出我的步伐 慢慢的 慢慢的 走著



我不知道走了多久 我不知道那些的回憶在腦海裡跑了幾遍



我不知道我的步伐踏的穩不穩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在繼續走下去



只是 當我在睜開眼睛時 



我看到那個 背負著我的過去的 對了我微了微笑



原來我已經不知不覺的走了過來



當我想起 再回過頭 去看看那個我以為跨不過的橫溝 卻發現什麼都沒有



留在原地 只有那一件件過去的種種



但 它們的顏色 看起來似乎都是那麼的淡











雖然 自己多花了很多時間 跟精力



在這樣的道路上 躊躇了很久 很久



但最後的結果 就是我還是過來了 我依然走到了這樣的另一端



踏過了那些過去回憶 記憶的顏色也由鮮明而漸漸淡掉了



淡卻 卻似乎不會抹滅 每一件也依然歷歷在目



只是 這一切的一切 都可以笑笑的看待了









我說 你就是我的過去



看到你 就會讓我想到我的過去



很感謝你 在另一端這樣的等著我 



有你的陪伴 我才可以跨過我的過去 來到這的另一端



當我想多講些什麼多說些什麼時 你卻就這麼樣的消失不見了



或許或許 你覺得在未來的道路上 我已不再需要你的陪伴了吧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 我還是希望可以看到你



拍拍手的 對我說聲恭喜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