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

冷冷的山上

很冷



真的沒想到陽明山上的天氣會變天



遙想著搬來那天的早晨 太陽先生明明就很健在的



真是沒想到 到了下午就慢慢的變天了







開始下雨 開始刮風



溫度冷到有點無法接受



其實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我以為會一直熱到冬天結束的



帶來的衣物更是特地去掉了些厚重的保暖的



在宿舍穿的衣服比在家裡還清涼



然而山上卻明明比基隆要冷上許多



又該多說什麼呢



算了算了 聽賴先生說明天天氣會回溫的說







唉呀呀 冬天快結束吧



我心裡都已經做好準備要迎接夏日的到來了呢



呵呵 穿著躲袖短褲的季節 多棒呀







2 則留言:

  1. 好像第一年再山上過冬天一樣

    不要裝新生

    主任的課上不上阿?

    阿我的義大利麵到底哪時才要開阿?

    我真是想念他耶

    回覆刪除
  2. 只是沒想到呀...

    想說今年的冬天頗溫暖的說...以為就會這樣持續下去的嘛

    誰知道上山後就變天了...>"<

    至於主任的課哦...我們這邊沒有人要上耶...

    而且同一時段剛好有別的課可以上說

    還有呀,你的義大利麵我今天看到有開哦

    你明天就可以好好的吃ㄧ頓了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