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7日 星期二

惡夢




因為自己實在是太找死的關係



也就是上山都沒帶什麼保暖的衣物 嗯 上一篇有說明



前天晚上一整個睡不太著 就是那種翻來覆去都睡不著的那種



斷斷續續的睡眠 好不容易的稱到早上



嗯 頭真是有點兒痛 這就是沒睡好的代價吧








然後被CALL去聽主任的課



聽完回來剛好遇到每兩位很想去贏明山花鐘賞花的人



在被硬凹不過的情況下 就被這麼樣的跟著去了



可能是被煞到風吧








對 因為從花鐘回來身體就感覺怪怪的



莫名奇妙的累就算了 去棉被裡躺一躺



結果自己心裡的結論慢慢出來了 沒錯的話我想我是發燒了吧



唉呀呀 後來去洗個熱水澡 用熱水痛痛快快的沖著身體



對 又是沖到快昏倒的感覺 就兩眼前的視線漸漸的模糊掉



然後會慢慢的發現走路有點不穩 隨時會倒下的可能



最後再回到被窩裡好好的躺一躺 只可惜



感覺身體沒那麼燙了 但是要命的頭痛才是真正發威的時候



翻來覆去 頭痛劇烈 你會有種想拿個榔頭敲敲自己頭的衝動



然後再加上三不五時有種想嘔吐的感覺湧現



跑到廁所吐吐吐 卻什麼也沒吐出來 畢竟我一整天都沒有吃東西



又會吐的出什麼鬼咧









在約莫半夜時的夜晚 被蟲鳴飆車下山帶去馬偕掛急診



只是沒想到去馬偕 才是真正惡夢的開始...











原本以為 去看看醫生 頂多打打針拿個藥就沒事了吧



誰知道一弄就弄了好久好久



打打針 照X光抽血 結果醫生的診斷說



X光照出來的顯示什麼我腸胃脹氣脹的很厲害 反正就是說的很恐怖之類的



感覺可能沒處理好 說爆掉就爆掉都有可能



於是被帶到病床前 吊個點滴 然後醫生說還要再插個鼻胃管



果然如醫生說的一樣 插鼻胃管真的有夠有夠不舒服 會令你不舒服到想罵髒話



什麼是鼻胃管? 顧名思義就是拿根館子從鼻子插到胃裡



拜託 光聽就夠恐怖了 所以可以想像一下我當時的痛苦了吧



插著不舒服的管子 如果只是插一下那就算了



醫生護士也沒說要插多久 只說要觀察要觀察的



結果一插大約就是大約就是五個小時 哇靠 花了那麼久的時間



我以為我只是來看一下醫生 看完就走的耶










到鼻胃管被拔起來 已經是早上十點的時候了



剛好我的第一堂課也開始了 當然也是不用去上了...



接著醫生還說著要去照胃鏡 對 胃鏡



又是一個恐怖的東西 顧名思義 就是拿一個更粗的館子



從你的嘴巴 一直伸到胃裡 一直伸到十二指腸裡



然後當他伸近去你的身體時 你會很明顯的感覺有東西在你的肚子裡攪動



不過 雖然更痛苦 但是忍一下就過去了 因為照個胃鏡頂多五分鐘



不像插個鼻胃管竟然要插五個小時...



結果胃鏡的檢查結果 沒有胃潰瘍的現象 不過卻有點胃炎的狀況



但是不是很嚴重的那種 說到這就可以放心一下啦











然後 又在病床上持續的吊點滴 吊點滴



在醫院的這段時間 我就掉了三瓶點滴了 共一點五公升的葡萄糖



最後 再約莫快下午三點的時候 醫院終於肯放我走人了



聽到這裡眼淚差點沒掉下來 












我真的真的以為我只是來這裡看個醫生 頂多打打針拿個要就走的



誰知道竟然這麼一搞就是快十二個小時 真的是惡夢阿












6 則留言:

  1. 結果你的病好了沒

    回覆刪除
  2. 放心...情況只會更好不會更糟的XD



    唉呦,現在學乖了...會好好照顧的啦...!!



    噗! 有一附病奄奄的樣子嗎?

    我已經盡力的表現出有活力的樣子了呢....xd

    回覆刪除
  3. 忘記登入的瞇瞇2007年3月2日 清晨6:08

    勇者大大...

    受小弟一拜...

    我是那個被建議要去照胃鏡

    卻抵死不從的那個膽小鬼( ̄_ ̄;)

    我腸胃不好一直到現在還在拖呢~

    要好好照顧自己阿~尤其是在學校沒有家人的時候

    回覆刪除
  4. = =

    我姐過年的時候也發生和你一樣的事

    我陪她去醫院的時候

    醫生就和我姐說

    你喔 是個護士還這麼不會照顧自己的身體阿

    你看你瘦成這樣(她三十六公斤)有在吃東西嗎?

    看看你妹妹吃的多健康阿

    要和她學學

    = =

    你說這是對我的讚美還是...?

    總之

    你要和我姐一樣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啦~*

    回覆刪除
  5. 腸胃不好還不去照胃鏡...

    人家我都乖乖就範了....

    其實是我問護士小姐可不可以不要照

    他竟然回我說 這由不得你....囧



    你姊是多瘦阿...

    可是你也很瘦阿!!(哈! 這樣講有沒有很高興呀?)

    好啦好啦!! 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的身體的啦!!

    放心放心!!

    回覆刪除
  6. 嗯嗯 乖~*

    哈哈哈

    該吃的還是要吃阿

    (有 有 有 有很開心~* 哈哈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