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6日 星期二

點名.愛x無限大

愛x無限大

【★】 遊戲規則:



   〔壹〕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貳〕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





      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念纏身 =皿=









   〔作者say〕 愛x無限大 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 遊戲 Start:





    - 愛x無限大part1 -





        〔基礎認識篇〕





1、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蔡小松





2、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6/29





3、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O型,感覺不太愛家的巨蟹





4、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172,體重56上下起伏 開學後應該會變胖一些...= =





5、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找到工作吧...(為什麼就是不打電話給我=皿=) 





6、反之,最厭煩的是〔至多三項〕





   在好冷的天氣裡上課...





7、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影響我哦...唉呀呀真是深奧的題目>"<





     - 愛x無限大part2 -













        〔友誼認識篇〕







1、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黑貓琳





2、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關係是...同班六年的好朋友呀!!





3、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認識哦...第一次接觸的話是因為就坐在旁邊呀>"<





4、你們認識多久了





   從小四開始認識...手指頭一數 哇靠!是十年半...



5、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呵...滿多話的!! 還有喜歡叫別人別太想她XD





6、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笨笨傻傻的 在一起就會頗歡樂的人 

   



7、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嗯哼~ 還不錯阿    

     

   



- 愛x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





1、你很自戀嗎





   嘖嘖... 還好吧?偶而?





2、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不熟的人會覺得我很安靜 熟得人會覺得像個智障 總結就是個很安靜的智障





3、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對凡事可以滿不在乎的心態...(要做到這點可是很難的呢!!)





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跟自己處不來的吧...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明白





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不知道耶...只希望自己可以做的更好...





6、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被人家說過幼稚... 或許該試著成熟一點





7、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顏色很淡的人!XD 記得大一通訊錄我就是這樣寫著自己的  







     - 愛x無限大part4 -





         〔聯想篇〕





1、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阿沁 因為它有一首歌叫杯子





2、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電車男...要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想什麼了...





3、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沒看過 但我想應該不好看





4、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南方公園裡的葛屁老師...XD





5、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小紅 >///<





6、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總受是什麼鬼...





7、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唉呀呀 晴天就是出外踏青的好日子咩 雖然本人極其懶惰...







- 愛x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









1、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嘖嘖



2、是什麼關係呢





   (煙)





3、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是...?





4、你有情敵嗎



   

   情敵阿...





5、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機率是我高中數學最爛的地方 我寧可你換一題三角函數的題目





6、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這個哦... 





7、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我會說...







     - 愛x無限大part6 -





         〔十八禁篇〕





1、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  出不去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門鎖住出不去也沒必要推我阿... 軟墊是無辜的...

   



2、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氣喘來保健室應該是沒用的... 快去掛急診吧





3、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這時你的反應是





   哇靠...這位仁兄你想幹麻....





4、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哇靠...這會不會是仙人跳阿...





5、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小鬼終究還是小鬼... 







--------------------------------------







哇哩咧 想出這些題目的是誰阿



不過厲害的是我竟然做完了...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了...














3 則留言:

  1. 哈哈哈~

    頗智障好笑的~

    我是說你的回答XD

    你沒有傳給別人喔~有怨念阿(煙)

    回覆刪除
  2. 幹麻...你想被傳哦...>"<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超好笑的~*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