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

不客氣

對呀 像你這樣的這種人



這條馬路上 這個城市中 這個世界上 到處都是阿



阿我又在那邊大驚小怪 不能接受什麼







對! 說的沒錯



所以沒什麼好驚訝 所以沒什麼好失望



所以沒什麼好不能釋懷 所以所以...



不能釋懷也總有一天得要釋懷 有得選嗎







試著往好處想 想想這樣或許並不壞



反正我這個人一向最看的開了 



相信... 這件事應該不會難倒我才對



但心理 心理 心理怎樣



我怎麼知道怎樣 反正過些日子就會適應的咩










而我 也不會再開玩笑的說祝你分手

也不會再勸你走正途 叫你回頭是岸

畢竟 你有你的世界 我也沒有理由勸你去走你不喜歡的路










嘿嘿 所以開心啦 開心啦

所以祝你幸福啦!






嗯 不客氣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