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2日 星期一

放開



呵...



或許吧 或許事情就是這樣吧



對於未來 已經不再依什麼特定的步伐走下去了



就隨意隨意的 順順的別跌倒就好了吧





想那麼多是為了什麼



那些煩惱那些擔心 現在想想都有些許的多餘



對呀 一切的一切 我幹麻管他那麼多



就是把他看的太過重 才會這樣



讓自己輕鬆一點吧 對你我都好也說不定







只要盡力的讓彼此都笑笑的 那就好了吧



好啦 我說到會做到的



嗯 我相信我自己
















7 則留言:

  1. 去...去哪?

    而且我也可能不一定會回去...

    回覆刪除
  2. ㄏㄡˊ...

    有對象了厚

    回覆刪除
  3. 這時候要..

    (噓噓)...XD

    回覆刪除
  4. 我說你什麼時候學會這種裝死的招數啊...

    回覆刪除
  5. 吼~秘密什麼

    我也想知道~~~

    回覆刪除
  6. 這時候要說...

    秘密什麼 哪來的秘密呀...

    沒有呀 在哪兒 我沒看見呀

    回覆刪除
  7. 唉呀呀...

    這個呀...我自己也不知道呀...(遠望)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