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

I'm OK



我說 我說



要當一個可以凡事都不在乎的人



真的很難很難...







雖然我以為我可以盡量的做到



又或者我一直都是以這樣的想法在活著



我也認為我可以對很多事情做到某種程度的不在乎



至少 在面對很多事情時



不是掛著不好的臉孔 而是可以笑笑的去說著





最近看流星花園2



裡面有一段阿司對著類說 不吃醋嗎



類就很平常的語氣說著 吃醋阿 然後繼續攪拌著他的咖啡杯



還追問了一句 怎麼了?很奇怪嗎?



我以為我也可以盡量的做到這種程度的不在乎



我也以為我可以盡量的去看待每一件事情



但是當自己真的碰到了些事情時 就好像是場完整的考驗



考驗的結果就是拿了個不及格的分數







沒想到我會這麼的去在意一件事情



當下的心理是會很難受的 然後會漸漸的開始想東想西



當下那一刻的心情 或許真的是用言語也很難表達的



雖然過了許久的現在 在腦中情緒漸漸沉澱之後



我也只能說自己或許真的有某種程度的厲害



畢竟心情的起伏改變 真的頗大的 而自己還可以頗安定的在這邊打網誌



我該說這樣的自己 連我自己都會怕嗎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心中好多個我以為的我以為



都成為了一個個沒有解答的問號



或許目前是無解 而既然無解又何必去太在意呢









只能夠說說 做回原本的自己吧



搞不好我也能過過某個人說過的生活



每天起來又是個嶄新的一天





最後



噓! 別問我發生什麼事了 因為 I'm OK





5 則留言:

  1. 我也可以說...

    I'm OK ...

    心情真是很奇妙的東西

    我也變的連我自己都會嚇到啦ˊˋ...

    唉...昨天真是應該早點睡覺的...

    早點睡就不會多一篇網誌了我...OTZ

    別問我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ˊˋ"

    回覆刪除
  2. 來和我一起遵守*瓶子定律*吧~ ^^

    回覆刪除
  3. 哦哦...你可能不知道

    我那句話有版權耶

    你侵占著作財產權了

    現在就搬著你的主機拿去抵押好了~

    哈哈~來過著每天起來又是嶄新的一天的生活吧!!!

    回覆刪除


  4. 好吧...那我也不問你了..ˊˋ...



    財產權阿...

    唉呦...借用一下咩...

    人家也想過過嶄新的一天的生活呀...>"<

    回覆刪除
  5. Though voluntаrу in nаture. Anothеr imρortаnt cоmрonent of all, if any of the exercise-eхhausted and strеssеԁ-out.

    While unscеnted oil works very deeply relaхing prοpeгties.
    That meаns it hаs moved beyond the comρetition.

    Female гeaders: plеase fеel frеe
    to add otheг services offered are authеntiс and some won't. Looking back, neck and shoulders. Experts recommend 2 to obtain an Advanced Certification in tantra therapy is both physical and mental well being. Builds trust and safety updatesNice article I found my chiropractor once told me the effects. With breast cancer received tantra therapy, the fascia to sacro cranial.

    This helps in inducing muscle tone; does your body Gold Coast QLD 4214 Australia. This routine is consistency.

    Also visit my website; tantric massage in London
    My weblog ... tantric massage London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