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0日 星期五

熱天

在昨天晚上 自己就有點預感

今天 應該會是個頗熱的天氣吧

心理小小的吶喊著 穿短褲吧穿短褲吧




雖然之前的很多次 在早起醒來去刷牙時

看了看窗外的好天氣 以及不那麼寒冷的溫度

心裡也會萌發穿短褲的想法 但終究還是嘴砲一張 說說而已



可是今天看了看外面的天空 那個陽光的色澤就讓我知道了

今天真是個 多麼棒的好天氣呀





所以很清爽的打扮 一身極簡的短袖跟短褲

標準的夏天的炎熱天氣就該有的裝扮

就這樣的走在校園裡 被陽光灑在身上的感覺 真的是很舒服呀




然而 今天上的課卻不是那麼令人舒服

因為上的是被當掉要重修的科目 可怕的李姊姊的課

聽她的講課真是完全的無法提起興趣 只有哈欠連連

卻還是只能勉為其難的撐著頭 在一旁發楞

誰知 旁邊的阿噹 做出了驚人的舉動

因為他竟然就這樣的在李姊姊的課堂上大剌剌的盤起腿來了 囧

好啦 據他的說法 是因為冷的時候就會想盤腿 所以並不必感到驚訝

然而這麼一說 才深深的感覺到 這間教室阿 嗯 有點冷

冷到我開始一直在搓著我的手臂 搓搓搓





最後終於熬到了中間下課

拎了瓶水的往外跑 因為那間教室真的太陰冷了

教室外的走廊 沒有燈光的照明 卻有許多的人群與嘈雜

索性走外面一點 走到走廊外的門口

旁邊蹲著兩個人 在一旁抽著他們的菸 而我只是靠在門口 喝著我的水




太陽的光線 一道道的落在校園裡 

抬頭看看天空 沒有白雲的點綴 卻是藍的那麼令人驚訝

就連身邊的空氣 都是那麼的溫和

這樣的這樣 忽然間讓人有種午後慵懶的感覺

也讓我想起國中時 有一陣子很喜歡窩在校長室外的司令台下

躺在那裡 看著藍藍的天以及炎熱的陽光 還有在操場上很熱血打球的人

而我就只是在那裏 享受我下課時的悠閒  




上課的校歌鐘聲還是會響起

所以我還是得回到那陰冷的教室裡去 或許說他陰冷只是我的片面之詞 

畢竟仔細想想 這樣天氣雖然比之前熱上許多 

但就這麼突然的拋開外套以及長袖子的包袱

似乎還真的是有點太衝了








吼 但人家就想穿短褲嘛

尤其每經過一次陽明山的冬天後 這樣的想法就會更強烈





...

2 則留言:

  1. 哈哈!!



    盤腿坐真的很舒服耶~~



    可惜 空間小了一點



    ㄎㄟˊㄎㄟˊ的

    回覆刪除
  2. 哈...

    在小小的座位上盤腿...

    雖然看的我也有一點想盤就是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