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4日 星期三

看電影這件事



話說自己就是這個樣子的吧

對於自己喜歡的電影就會一直看的一直看

不管看過幾百遍了 只要想看就會一直看的吧







相對來說 自己的老媽就很奇怪

因為他不管是看電影或是看戲劇

只要看過一次就絕對不會再看了

所以往往我們在看著已經看過的電影或戲劇時

老媽就會在旁邊碎碎念的說 這不是看過了嗎還看

這時我跟老妹很慣例的回說 就是因為好看才看的阿

所以老媽對我會去買漫畫這件事更是不能理解 因為他會覺得用租的就好啦 

老媽會這樣的說 看過都知道接下要怎麼演了 那還看什麼

對他而言 這些東西都只是一次性的而已

一次的結束 也就代表全部的結束了







可是我還是這麼覺得阿

就算看過 知道接下來劇情怎麼發展又如何

感動的橋段還是依然的會讓人感動 讓人讚嘆的場面還是會令人讚嘆 

這就是我如此的認為呀 我的思想





其實會打這篇文章

是因為今天小潘帶來了死亡筆記本的電影來宿舍看

而我 不知道是看過多少遍了 光是進戲院就看過三次了 雖然有兩次是別人請的客

但是今天 看到別人在看 還是很認真的給他看下去了

哈 依然還是看的很爽 ><



唉呦 沒辦法 我這人就是這樣的嘛




6 則留言:

  1. 哈哈哈~

    只不過忘了登錄嘛

    應該想就知道是誰啦...

    你變笨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話說我也看的很高興

    如果好看的電影

    一看在看也不會膩吧...

    今天還沒看完第二集...明天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3. 噗...

    你是...?

    回覆刪除
  4. 嘿嘿

    有想到是你呀 只是覺得還是禮貌性的問一下咩~

    很好!! 都看完了...

    感覺怎樣? 交份心得出來吧~

    哈哈XD

    回覆刪除
  5. 痾....哪尼....

    什麼時候說看完要交心得阿?

    那要2000字嗎?!

    心得就是還不錯看押~~

    我要繼續搜尋其他電影然後給你下載

    就不用去租片啦!

    哇哈哈~不會想罵我xxx吧><"

    回覆刪除
  6. 噗...

    什麼是xxx...好像我會說出什麼不好的話一樣



    不過你這如意算盤打的可真好呀

    讓你省錢又省事

    乾脆要不要讓我來推薦個幾部呀?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