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

生氣



欸欸 你有生氣嗎









生氣 為什麼



幹麻生氣 何必要生氣





但我不得不承認 自己也的的確確的被你耍過很多次了



只是沒想到每一次的每一次 我都這麼笨笨的被騙了





今天的手法實在是太巧妙



尤其昨天才在談的話題 可以馬上就拿來被你利用



當我還在震驚或是驚訝之時 你那不露一絲破綻的臉龐在旁應和



該說你是個高手 能有這麼棒的演技 還是該說你果然很善於偽裝呢







以前被你騙過的案子 在當下的那刻總是會少許的懷疑



但這次 我只能說 我真的完完全全的中計了



心情的起伏 猶如做雲霄飛車般的一下飆到最高點再狠狠的往下俯衝



對不起 看來我的心臟不是很好 不夠強







欸 我騙你的



最後的一句話 一句簡短的話 可以如此的讓人恍然大悟



一瞬間很多的情緒閃過心理 真的會讓人說不出話來









那我到底有生氣嗎



我可以說當下閃過的那些情緒裡 的確有生氣的情愫在



當那只是一閃而過 一溜煙的就不見了



但我還是回答他 一點點







因為這樣的事情 我會告訴自己以後會好好留意的你的每一句話



或許這樣慢慢下去 有一天我會分不清什麼是真 什麼是假



我不想哪一天你跟我說真話 而我卻在懷疑他的真實性



相信這樣的感覺 一定很糟











一點點 這三個字 慢慢的變成我的官方說法



我想說我沒有生氣 我沒那麼容易生氣



更何況看你應該是上訴成功的樣子 可以快快樂樂的出去玩了



這代表我對兩方的集氣都有成功



我又要去哪找火來氣呢



對不?





 





 





 

嘖嘖 我才不是愛生氣鬼咧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