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

改變



"對對對...你依然還是這個樣子"



"你期望我有所改變是吧"



"呵...對呀! 對你期望很深的呦"








我也不知道該是怎麼樣個改變法



或許說我也不知道該變成什麼的樣子會比較好



雖然在每個人的印象中 幼稚是一個負面性的代名詞



就理論上來說 沒有人會想要跟這兩個字扯上關係吧



那相對來說成熟就是比較好嗎



而 如果被人家覺得幼稚 那我們就得學會成熟嗎?








"怎麼個改變法?"



"不知道...也許變的成熟一點阿 別再那麼幼稚之類的吧?!"








回的話 其實只是敷衍了事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是怎樣的改變才好










如果每天的交集不是只有嗆來嗆去



如果每天的最後不是如此的不告而別



那搞不好這就是我所期望的改變







幼稚不幼稚對我來說或許 根本不重要 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