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4日 星期六

不想說



"可是我覺得我們的交集就只有這樣"



"要不然還能有什麼交集 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



"對阿 所以沒有交集..."



"說的沒錯"



"嗯...所以..."



"so"



"算了 又不想說了"



"你這是想掉人胃口吧 想聽人罵髒話也不是這樣的阿"









其實...



我只是想說說那當下的感覺



但我又覺得說了好像不太好...



如果 交集就只有這樣的話



那我...那我...



 

















































































算了 你罵我髒話吧



老實說 我還有點想聽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