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9日 星期四

生氣2



前面的文章才說自己不是愛生氣鬼



這時候該怎麼說呢...



竟然半夜不睡覺 躺一躺結果又爬起來打網誌





的確 結果是不會生氣的



但是剛剛又重新想了一遍 才發現那種感覺是 越想越氣



該說說自己幹麻不睡覺 然後在那想東想西的呢









說的也是 的確是沒看出他的偷笑



畢竟當下的那一刻 自己實在太shock了...



當腦海裡先跑出很多個怎麼會這樣 然後接著是那這事情該怎麼辦



最後在想著 那解決的辦法或許該有哪些哪些時



就算我的眼睛是看著他 但我還真的沒有其他的空間可以去多注意



所以很OK的 就是如此簡單的中計了







分手道別時 你會想著怎麼昨天說說的事竟然成真了



而且成真的 還是最壞的那件事 接著你會想說那事情該怎麼解決



叫他跟他家人一起去阿 嗯 解決問題的辦法之一



要不然找一些其他的人一起去 嗯 也是之一



嗯 我陪他去? 嗯 也是之一



漫天的思考辦法 許許多多的考慮因素



在最後的最後 回想這樣的一切會覺得自己還真像個白痴



因為你還真不知道你前面煩惱那麼多為的是什麼 



也許 也許 這樣的一切 為的是他的最後一句話 我騙你










紙條傳過來 不回傳 因為我說我沒筆



沒筆只是我的小小藉口 畢竟跟隔壁賴先生借借就好 又何必要咬破手指



不回答 不講話 是我的小小任性 是我最後想表達的一點生氣



因為心理的當下 真的讓我不想多說幾個字



所以 索性說說不知道

















過程的確很令人生氣 但最後的最後 老實說也沒啥好氣了



畢竟當最後的情況並不是最壞的情況時 那至少就不會有煩人煩悶的情緒出現



所以 該是開心一點的 











所以 我只是在睡覺前 不小心的想到了一遍 這整個的過程



只是沒想到 卻有種越想越氣的感覺 或許是房間太悶熱了吧



好吧 該氣的也該結束了 而我也只是上來發洩罷了



所以打完最後一個字 那生氣的情緒也該結束了



嗯嗯




1 則留言:

  1. 話說...

    今天想想這樣就生氣的我好像也有點幼稚...

    算了...

    下次不會再當愛生氣鬼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