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1日 星期日

4444

剛剛意外的踩到這個...






呵 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好吧...竟然這樣我來講個笑話應一下景好了


[笑話] 正妹翻臉不認人的笑話...

我有個很好的女性朋友

有次我跟他開玩笑說 你看 我可以閉著眼睛穿越馬路哦

說完 我就閉著眼睛 開始慢慢的步行穿越馬路

走到對面中間時還有聽到幾聲喇叭聲

不過 我還是走到對面了 只是之後大家就都不理我了

正妹不理我了...


包括我的爸爸媽媽 以前的好同學們現在的好朋友們

我在他們面前怎麼吼他們都不理我了...











結果打完這篇文章時 順手舉起左手看一下錶

嚇! 4:44...







當然不可能 因為我根本就沒有帶錶的習慣 v( ̄︶ ̄)y





...

2 則留言:

  1. .......

    這個笑話我怎麼笑不出來

    = =

    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覺得還不錯耶...

    都說了是應一下景咩...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