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3日 星期六

吊飾



昨天 去咪亞家拿了他那所謂的禮物吊飾



還辛苦了簡瑋岑跟陪我一起去



兩個大男人在樓下站半天



打手機 又沒接 一樓又烏漆嘛黑的



想說直接上樓 破門而入



又怕太囂張 重點是怕驚動到他家人





所以很白痴的在樓下叫著不相干的人的名子



許雅婷!!! 許雅婷!!! 許俊賢!!! 許俊賢!!!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挑姓許的來叫 並沒有比較好叫... 





然而 叫了老半天 



除了被經過的行人當怪怪的人看待 就什麼鬼影子都沒有了



所以 計畫A失敗 因此 改實行B計畫



對 就是直接破門而入 囧



正所謂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就只能從黑嘛嘛的樓梯緩緩上樓



悄悄的開了樓梯的燈 探了探門外的鞋



經過確認 證實是本人所有... 



不過不是我確認的 我並沒有記別人鞋子的嗜好







再來 再來 找尋門邊的電鈴



很可惜的是 它 中看不中用 也就是根本不能用



所以 所以 有人敲門了 



不是我! 門不是我敲的 



咦 奇怪 我幹麻解釋...









好啦 不重要



在她家門口拉咧很久



他拿了那個傳說中的情侶組吊飾 然後說著



去玩的時候看到這個第一個想到是 阿 一定要買一個來送給你



哈哈 反而想到的都不是我男朋友  







奇怪 我又不是妳男朋友



幹麻第一個想到的是我阿







再來 他又發難了



因為情侶組 一白一粉紅 她好像執意要我拿粉紅色的



嘖嘖 雖然最後是拿了白色的走



但 後來回家想想 白色的好像比較容易髒吼...







所以 現在就是手機旁多了一個 吊飾



嗯 就這樣










2 則留言:

  1. 恩...記別人鞋子的嗜好是吧!!

    敲門的不是你是吧...!!

    恩...那應該就都是再說另外一個人是吧...= =

    我...我...我是他嗎!?

    驚~好像是我= ="

    回覆刪除
  2. 對啦對啦...

    別害羞...要不然還有哪位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