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2日 星期一

情人節前夕...



明天出去吧 



走 去看電影





一行一行顯示在MSN視窗上的文字 讓我有點驚訝 



沒想到他竟然會約我一起去看電影 這更是讓我到吸一口氣





然後心情馬上從驚訝轉為開心



開心到你會想起來邊轉圈圈邊灑花辦的那種開心



就程度上而言 那種開心大概就跟當初告白被接受時差不多吧














然後再來



當隔天早上我起來時 沒錯 就是起來時



就是那種才剛起身 嘴裡就可以吐出微笑的表情











當我正式坐起 頭腦還有點混亂沒從睡夢中完全清醒時



就覺得... 奇怪 怎麼有點虛幻的感覺...























結尾就是這樣



原來我是在睡夢中灑花辦的呀...



難怪當時覺得奇怪 手上哪來的花瓣可以灑... ̄⊿ ̄|||







那一瞬間心裡忽然有股 算了不起來了...



繼續回去睡覺好了 的念頭


3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