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9日 星期一

與小堂弟交流...



小鬼頭跑到家裡來玩



好久不見的我的小堂弟



跑到我的電腦旁邊 看他一附無聊的樣子



受不了大人們在那的言語 所以才無趣的跑到我的房間吧



可是看他一個人站再我旁邊



感覺他也沒有因此比較有聊一點 畢竟我螢幕上是他根本看不懂得BBS阿





最後 索性讓位



畢竟過年 讓一讓小鬼頭也好 反正也沒幾次



當他坐在位子上 環顧電腦桌面



緩緩的開啟了 嗯 跑跑卡丁車



並轉過頭 天真的問我你也有玩哦



我答覆 他再追問著 那你幾根手指頭阿



我說我很久沒玩了技術也頗不行的 一根手指頭 黃色的



他驚呼說好厲害哦 我心裡瞬間OS 闢啦 強者明明到處都是



小堂弟很番的 說要開我的帳號來玩



呃 這又不是打怪打寶的遊戲 又不是玩我的帳號你就會跑比較快



所以 在沒什麼理由開我的帳號前提下



他還是開了他的帳號 嗯 五個手指頭的











這個彎要那樣彎啦



甩尾完看煞車痕結束再按一下就可以再小噴阿

















沒想到 過年時跟小堂弟的交流



竟然是跑跑卡丁車阿...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