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心目中的好看預告片。


 作者  iceskycoldly (快快樂樂瘋下去)                              看板  movie
 標題  Re: [討論] 大家心目中最好看的預告片
 時間  Fri Jul  6 09:47:08 2012
───────────────────────────────────────


看到標題第一個想到是守護者 Watchmen



當時還不懂他故事到底在說什麼,就可以讓我重複這預告好幾遍。

音樂的節奏,配上 Zack Snyder 的畫面色彩,真的看的很有感覺

導致當下在電影院看完覺得正片普普,不過之後重看多次後就愛上守護者了XD

果然有些電影就是多看幾次後,反而越看越好看。



另一個讓我之前重複預告片好多好多次的,應該就是X戰警:第一戰



大概是因為本來就熟悉X戰警的故事

所以光看預告就幾乎可以腦補X教授跟萬磁王之間的愛恨糾葛

讓我在期待電影的上映時,每天都會播上好幾次

配樂本身就很驚人,讓我那一陣子常常聽,結果正片沒有時讓我有些失落XD

預告中輔著甘迺迪的電視演講,整個復古感以及史詩性就浮上檯面了

我也幾乎就是就是如影片的最佳評論上面寫的一樣的中毒

配樂出處: http://methodicdoubt.bandcamp.com/track/half-the-man-with-new-ending


Threshold - Half The Man




另外一個就是社群網戰的預告片



開頭由緩慢的歌聲帶著你在Facebook留下的各種情緒跟狀態

中間開始由各人物台詞一句接著一句,幾乎讓人沒有喘息空間的述說著

臉書本身的快速擴張,那價值連城的創意,以及激動語氣下的劍拔弩張

再配合那詩歌版本的背景音樂,直接把這反差跟感受拉到最大。




最後想分享龍紋身的女孩的預告片


其實幾乎感覺更像是在看一個MV,本身對音樂比較不熟

感覺他每個畫面的切換都在某個節拍之上(?)

整個預告片根本沒透漏什麼劇情,但是就是被詭譎的女聲所影響

還有從影片開始就在走,但好像一直都走不完的大宅邸前道路XDD 讓人神經開始緊繃

當初預告釋出,在電腦前觀看感覺還沒什麼,

直到有一次在戲院觀看到時,才發現怎麼壓迫感有點重。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