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7日 星期二

日劇.白夜行

剛剛才把昨天下載好的日劇看完



雖然才第一集而已 就因為是個SP所以扣掉廣告有一小時半









內容很悲慘 但不至於會讓人很想流淚



雖然演員依然是山田孝之以及綾瀨遙



但是第一集很明顯的卻是敘述兩人的小時候





演小女生的福田麻由子 真的是很忍不住驚嘆



因為試想一個小小的女孩竟然是如此的會演戲



劇中的她比一般人都要來的成熟



而能演出這樣的她 勢必是更加的厲害的了











而故事劇情實在是太令人沉重了



害的兩位小男孩小女孩 不得不做出一些令人無法接受的事



但也就是這樣 才額外的讓人覺得沉重吧









並不會像是看一升的淚時 看完一集會馬上想看第二集



因為實在是過於沉重 導致自己會有種想歇了一會的感覺



或許是要慢慢的釋掉那種沉重的感覺吧



要是就這麼一直下去 我相信我的情緒一定會受不了的(笑)









老實說...



演小女孩的麻由子已經在我腦海裡留下深深的刻印了



所以當畫面切到長大的綾瀨 老實說我還有點不太習慣



我內心小小的呼喊著 希望能多看到一點麻由子的戲



希望第二集還能有麻由子出場...









嗯 我承認 



我的確是被麻由子給吸引了 現在腦海裡都是麻由子的畫面



沒辦法 誰叫她的演技實在是太好了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