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0日 星期五

作夢

最近好像很常做夢...



頗奇妙的 因為那天我做了一個讓我感覺真的很奇妙的夢









約莫12點多 老爸問我幾點要去上班



我躺在床上 有點睡眼惺忪 很迷糊了回答了幾句



繼續倒頭睡覺 後來到了真的不得不起來的時間



優酸背痛的爬起 後來想到了一件事



一個我剛剛才做的夢 那一瞬間我呆了頗久...









一個拳頭揮過來 不能抵抗 



我雙手架起 算是防禦吧 反正只能挨打







這算打架嗎? 不 應該不算



我哭喊著 叫著 數落著他的不是 數落著他沒有為一個爸爸的資格



好寫實 由夢所營造出來的畫面竟是這麼的真實



好像真有發生過這個事情一樣 







嗯... 



他對我吼過什麼我忘記了 我對他有回了什麼我也沒印象了



我只記得到最後 他一直狂呼我巴掌



我最後的反擊... 巴掌呼回去



有再好的成就 沒品格就一切都沒用啦



我最後說出的一句話 我只記的這句話



而說完這句話 夢就醒了







要是這場夢算進去的話 那可以說是我一生中跟我爸大戰中最激烈的一次



雖然我不知道要是真發生這種事 我會不會做出這麼激烈的抗爭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只會防禦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回呼巴掌







記的在野豬裡曾經看過 思想是一種很方便的東西



因為可以用想的就可以達成 



而在白夜行裡曾經說過一句 我已經不知道在腦海裡殺死他幾千次了







呵 多方便的東西啊 雖然殺人的戲碼在我腦海裡浮現不知道幾遍



但事實的如此 我依然只能再這裡打著網誌 







反倒是這幾天 老爸對我異常的關心



竟然還會問我缺不缺錢 然後拿一點錢給我



也每天都有叫我起床 今天更妙的還給了我一把新雨傘



只因為我沒有傘 在陽明山被吹壞了









人是不是都會有心軟的時候



而當老爸對我好時 想起那個夢 內心倒是有點愧疚



甚是殺人的戲碼也有點罪惡感







甚至有一次再老媽的面前 惡狠狠的說著



以後等我有能力 我一定會把他送到養老院



他現在對我做的一切 沒關係 等到以後他就知道了



他對我做過什麼 我就要對他同等的報復



老媽沒說話 只是勸阻我就我別再說了







現在想想 那時說的不知道是不是氣話



但也不能夠保證在未來的某一天 這句話到底會不會成真






















2 則留言:

  1. 我只想說~

    父母還是很疼愛自己的子女~

    不管是用什麼方式~畢竟沒有人第一次就可以當的很好~

    我也想我爸這樣罵我勒...(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