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8日 星期三



昨天做了一個很奇妙的夢









我夢到一個很奇妙的女孩



她長個什麼樣子我已經很模糊了



但那是一種感覺 一種我很喜歡她的感覺



在夢裡 我不能控制任何事



雖然我好像知道那是一場夢



但事情的發生卻都不是我所可以預期的







很妙的是 在那夢裡我的心情認為我是喜歡著她的



這樣的感覺好像很久沒有了(笑)









那種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那種對於她的事會多注意一點



那種不敢跟她的視線交會 有點害羞的感覺







好久好久了 那是多久以前的感覺了啊







這就讓我想起好久以前的夢







我夢見在一座橋上 巧遇了我很喜歡的女孩



那天太陽怎樣我不是很清楚 但我記的她的髮色跟我很不相同



從橋的兩方 漸漸走到了橋的中間 



我們兩個都停止了腳步 都互相的凝望著



我沒說話 她也沒說話 只是淺淺的微笑著



接著我們就擦身而過





夢到這裡就醒了 醒的時候我的心情很好



但我不是很清楚我到底再好什麼







人在夢裡 似乎往往都會發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



可以很好 也有可能很壞



但那終究都只是個夢 當眼睛睜開時總是得面對現在



就跟我賴床到要十二點 還是得起來準備去上班









人都會胡思亂想 自己也常常想東想西



雖然自己並不是雙魚座 但依然會亂想



試想過很多很多的事情 有些很奇怪 有些很奇妙









當眼睛閉上的那一刻 似乎已經進入了幻想模式



隨著夢想在飛著 飛到每一個有可能的夢



飛到過去 要是那時我怎樣或許就可以怎樣...



飛到未來 也許五年十年後的我將會怎樣怎樣...









閉上眼睛的飛行旅行



當睜開眼睛 就是勢必是個得降落的時候了














1 則留言:

  1. 我知道那種感覺說~

    因為我也有做過類似那種夢~(笑)

    閉起眼睛作夢阿...

    我是沒有過~

    但是常常幻想說我會怎樣怎樣然後接著怎樣怎樣~

    或許這就是彌補現實生活中不能的我們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