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0日 星期五

載個歌有那麼困難嘛

好煩!



剛剛差點就有種想把電腦給砸了的衝動



想載個歌就然都載不到 真是顏面丟盡









前幾天興起 把野豬給下一下



內容老實說頗搞笑的 第二次看龜黎的戲



上一次看金田一時並沒有很注意他



這是一定的 畢竟在我內心對金田一的印象一直是堂本剛 



對於松本潤跟龜黎 老實說並不是很注意



反而在想著破案跟解謎的過程 (笑)







看到山下的演出也讓人頗為驚訝的



雖然一開始感覺是個很煩人的人 但是後來到是發覺他的可愛



那種算是有點蠢 還是說是個天真的個性呢?!



老實說 還頗嚮往的...







記得看完第一集 當他在播片尾曲時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好像在哪裡聽過 



但是就是一直想不是很起來 看看片尾寫的是彰與修二



一直間還在想著這是哪個團體啊 明明覺得這歌好像是傑尼斯的感覺啊



後來想想... 對吼 彰與修二不就是戲名嗎...



因為有了nana的經驗 想也知道是用戲名來發單曲吧



青春amigo







但是... 找了好久都載不到 



找到的每一個載點竟然都是壞的



想到就氣 有點想砸電腦的衝動







明明有一個載點就放在我面前 但是我卻載不到





好辛酸的感覺...














2 則留言:

  1. 我是笨蛋....

    因為我後來發現....他一直躺在我的硬碟裡....囧

    早在不知不覺中就載好了...

    所以我不需要砸電腦了....哈哈


    回覆刪除
  2. ((這首歌我有上傳到我網誌過))

    老兄

    你要的話我給你就好

    不必要砸電腦阿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