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8日 星期三

過去.六年前



回到過去



想回到過去那個無憂無慮時光...



回到那個覺得學校是個好玩的地方



回到那個覺得放假並不會很快樂的時光












現在想想 過去好像都有好多好好玩的事情



記的自己的母校 銘傳國中



自從畢業之後只去過三次






一次是基測要回去拿成績單



那個考爛的二次基測 坐在階梯口望著成績單 






另一次是自己忽然動起了想去看看的念頭



但我那時是正常上課的時間 我卻到了校門口就卻步了



我並沒有踏進去 就只是在遠處望著



望著那群身穿著國中制服 拿著掃把在門口邊打掃邊玩的小毛頭





第三次回去 是很意外的高中同學一起回去



休假日 校園內並沒有什麼人



快三年了吧 有三年沒踏進校區了



變的東西好多好多 但熟悉的東西更多













我似乎還記的國一時...









用身高分配座位時的自己 不理導師高寶貴的安排



就直接坐在許俊賢的後面 就因為我想跟他聊天








書包裡裝的絕對不會有書 書包只是拿來裝錢包(笑)



附帶品是一隻筆跟一隻立可白 後來就會多帶一台GameBoy








剛開學的幾個禮拜 會傻傻的拿老媽給的午餐前來訂便當



後來都會跑去買泡麵來吃 甚至後來還當過一陣子要飯的



搶便當的日子過了不久 隨後走向奢侈風



故意中午都不吃 晚上才特地跑去吃牛排或是刷刷鍋之類的大餐










剛開學很高興 能跟他同班我很高興 從國小就偷偷喜歡的她



在國中竟然跟我同班 我很高興 



彼此之間的關係也比國小時好很多很多 我很高興



畢竟現在講的是國一 所以心情上應該是高興



也許不高興應該從國二開始贅述...












國一過了很多現在看看會有點想笑的生活



認識了很多人 在一個剛接觸的環境下就認識了這麼多人















我會慶幸我認識蔡侑書 



總覺得她是個很妙的人 跟她談話顯得很愉快



也不會忘記我曾說過她 蔡侑豬 蔡侑豬的說著










不會忘記簡瑋岑



我依然記得當時我跟他見面時的對白



疑? 這不是遊戲王嘛? (開心貌) 借我看好不好 (眼睛閃亮)



嗯... (打量著眼前的小鬼) 好吧 但是你要告訴我你叫什麼名子



嗯! 我叫做簡瑋岑 我坐在... (手指向某個方向)



多白目的際遇...










我會頗高興我認識了藍嘉吟



是她 (?) 讓我真正了解到kinki kids的



雖然我曾偶有一陣子對她非常的有好感過



自己舉手承認 後來似乎是不了了之



但後來看到他跟林承緯在一起 老實說有一瞬間不是很可以接受



聽到後來他們切的消息 更是有一種心痛的感覺 (?)










想到郭倩如...



我記得我一開始遇到她 她就坐在我的旁邊



我記的那時我很討厭她(笑) 主要原因是啥我忘記了



但我記的她成曾經弄壞的橡皮擦 



不知道是把它用成兩半還是分屍之類的

  

反正當時我真的很氣很氣 畢竟我真的很喜歡自己的東西



都希望能盡量保持原貌 不希望有任何的改變 



更別提到破壞這種動詞了 當時我真的很不喜歡她



後來長大一點 到覺得她還好 現在想想還有點想笑










說到許証勝 



若說他是我國中交到的最好的朋友可能很不過



副班長的他 記的那時每天我都陪他到學務處去交出席單



下課幾乎一起走到街上去補習 



兩個一起吃飯晚餐的日子有多少我已經數不清了



更別說也常常一起去網咖了 那更數不清了



但到了國二 發生了一些... 很不好的事情



一切的一切都變了樣 對! 變的很大 完全變質了



已經不能像那時一樣啦 或許永遠都不行了吧 我猜













就這樣吧...



對於國一 該敘述的應該就是這樣吧...



時間過的好快 過去好多好多 



有很多是想要的 也有很多是想要改變的



要是真能回到過去一次 





那我會擁有到什麼 或是試著想去改變什麼呢



我想 這一切都只是枉然 









只能閉上眼睛 祈禱著沒有睜開的那一刻



但 那不是就只是待在象牙塔罷了吧















還有要補完的






4 則留言:

  1. ㄎ...什麼嘛...多白木的際遇阿...(怒)

    阿哩勒...閃亮的眼睛勒...我哪有...XD

    哈哈~國中阿~我真的很想回去說~

    下次我們騎機車回去吧(笑)

    沈俊光~抓我阿~啦啦啦...

    以前最怕他了~但是他也對我們挺好的不是嗎?(笑)

    我想阿...最好的朋友~恩~不用說也知道吧~(微笑)

    回覆刪除
  2. 真的不是把妳給忘了

    是因為還沒到妳上場罷了(哈)



    沈俊光...好久不見了

    還想起那被他用神之鞭抽過兩次屁股的回憶阿= =

    回覆刪除
  3. 都把我忘了



    嗚...



    哈哈



    好啦開玩笑開玩笑^^

    回覆刪除
  4. 那期待我的上場



    哈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