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0日 星期六

金曲獎orz



從中間插入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至少今天是這樣...







八點多才回到宿舍 趕緊把電腦用一用 軟體開一開



試試用哪一個收看畫質會比較好 手忙腳亂了一下





邊看 邊在網路看之前的訊息



哪個獎頒了 我錯過哪個表演 星光大道的造型誰最好看



就好像缺課太多的同學 臨陣磨槍的補著進度







一開始讓我激動的 就屬郎姑的現場演唱吧



根本是一開口就八掉好多歌手



唱一些入圍者的歌來做組合



最後還以旅行的意義來做結束 



真的 那一瞬間我滿感動的 



感動的莫名奇妙 至少感覺到綺貞有被大家重視到的感覺







EASON跟燕姿的雙人組合唱也滿妙的



兩人互相反串唱歌王歌后的曲



尤其是燕姿 今天的造形好棒哦



那個髮型 配上那件禮服 一整個好亮眼



室友看了頻頻說超正 心有戚戚焉阿







最妙的 應該就屬張震嶽跟MC HOTDOG吧



主打就是台客風 一整個就是要台



雖然前面小S跟桃子的表演讓我有點傻眼



不過有句話還算好笑 "我怕我這樣556會喜歡我"



但是當熱狗出來 音樂放下來 拿起麥克風饒舌就是有那個感覺



歌詞也都寫的很有攻擊性 但卻也是頗殘酷的現實



"你要停止盜版 就要先停止翻唱"





還不忘搞笑一下 



"這樣的音樂 就連趙建銘在看守所裡都會跳舞:"





雖然張震嶽在旁邊 感覺可有可無似的



不過後來侯佩岑的豋場真是讓人傻眼



哇咧 竟然真的來了 那等下林志玲出來我都不覺得奇怪了



中間還RAP了一下另外編的詞 太搞笑了



"我要錢 我要錢" 有帶到張震嶽 



"為了你 我都來參加金曲獎" 有帶到熱狗



"為了你 我連霍元甲都敢嗆" 有帶到JAY



霍霍霍霍霍...






這一段才是最大的爆點阿 也是讓我看到肚子好痛的一段



到後來的合唱 聽到侯佩岑自己嗆自己



到後來莫名奇妙的奶罩出現了 都一整個很好笑



雖然侯佩岑果然不適合唱RAP 但有帶到氣氛就好



前排的入圍女歌手們 嗨的都站起來



而且還有帶到綺貞 她竟然在台下很嗨的跳躍著



活像個小歌迷似的 超可愛







妙的還是在頒國語男演唱人之前



小S跟陶子的莫名奇妙訪問王力宏吧



跟金曲獎的最大懸案 請看VCR 一堆疑點



太搞笑了 王力宏真是一整個很難堪的感覺



還多了個最佳傻眼獎 SHE的那個表情也太誇張了吧



真的是讓人傻眼到阿 都快被笑死了...



妙的是 這一次頒獎人還是莫文蔚 還特別正音了一下



旁邊的還是上屆的得主黃力行阿 後來王立宏得到獎項上台



台上三人毫無疑問的就是去年的當事者阿



這是主辦單位的巧思安排嘛?!







還有EASON跟哈林的頒獎



很好笑 雖然用的還是老梗 但是有符合內容



算是另類的創新吧 感覺還OK



尤其哈林的上天堂 EASON還很配合 慢慢往下



真是一整個有可愛到~









好了...先打到這邊



肚子好餓 先出去覓食...














2 則留言:

  1. 現場超讚的

    不是我在說...

    你的綺貞在開始沒多久就哭了說@@~



    反正...就很 HIGH

    回覆刪除
  2. 被電到阿...



    怎麼有種衝動想去被電一下

    電死了也沒關係阿...~(笑)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