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1日 星期日

金曲獎.侯主播踢館



(周同學)



張震 張震嶽 傻傻分不清楚



張震嶽 孫越 傻傻分不清楚



MC HOTDOG 7-11有沒有



我買了大亨堡 就忘記放熱狗







(侯主播)



愛愛愛愛愛 愛我別走



唱這首歌的人的名子叫做 張震嶽



爸爸 媽媽 我要錢



我看你除了要錢你還真的是夠 不要臉



MC 哈哈哈哈哈 哈巴狗



我看你根本就是一隻扶不起的 阿斗



你把不到我 沒種 就寫歌罵我 



現在 你有沒有什麼話想要對我說







(熱狗)



為了你 我才來參加金曲獎



為了你 我連霍元甲都敢嗆



霍霍霍霍霍 霍是怎樣



我我我我我 想跟你一起唱



一起唱 一起唱 一起唱













末尾阿妹報料 周同學有參與企劃



難怪侯主播登場時的背景RAP 那麼像周同學的聲音



感覺就像是周同學想一番歌詞



好讓侯主播嗆回去一樣 有好笑到





好心人連結 ←想回味的可以再看看


















2 則留言:

  1. 對阿...他是被騙出來的...



    真沒想到他還很直接的就說出來了~



    阿妹好單純阿~

    回覆刪除
  2. 不是阿妹爆料

    是小s跟桃子在我們現場結束後爆的

    阿妹只是....

    待在旁邊然後被騙出周同學的名字

    哈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