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5日 星期日

悠閒



每天待在家裡 有種快發霉的感覺



咦?! 不對 應該說快悶死的感覺







待在家裡 真的不知道要幹麻



感覺要出去玩 就是要花錢



不管你是要去看電影 還是去唱歌



就算逛個街... 也有可能會因為那雙白色基本款



那個充滿夏天氣息的配件 那件一直很想嚐試的刷白jean





花錢 充滿誘惑的花錢 



尤其在自己根本沒什麼錢之下 這樣的情況才是要人命



出門 花錢 畫上等號應該是OK的吧







錢真的是很重要的東西



期末不知為什麼的感覺花了很多錢



皮包不必吃減肥藥也變的很消瘦



消瘦斃了 猶如跳出水缸在地板上的垂死魚兒一樣



就連原本就打算好要買鞋子的錢 



也是在拼死拼命下擠出來的情況下



士林的街頭 真的好炎熱 



就跟內湖的大馬路上 一樣炎熱









有工作做的話 的確會比較有過日子的感覺



雖然在工作的場合上 不一定會學到什麼東西



但是當時間的流逝 至少你會知道這個月你可以拿到多少錢







待在家裡 不知道要幹麻



當上網上到不知道要上什麼的時候



當電腦前已經沒有什麼遊戲好令自己感到興趣的時候



索性賴在客廳沙發上 拿著遙控器 轉轉電視



當電視頻道不知道轉了幾個輪迴 始終會被我跳到MTV台



就這樣任由電視機播放著它的音樂 就算是我不知道的音樂



就算不必開冷氣 就算只有個小小電扇在轉著



我還是躺在沙發上 望著天花板



用手指頭數著 數著 還有多少天要上班



還有多時間 可以讓我賺錢







在家的確很悠閒 悠閒到會令人發霉



咦?! 不對 是令人發悶才對









這種悠閒死人的感覺



或許再打工或開學的時候 那種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



搞不好又是自己很想要的





嘖嘖 人真是的奇怪的生物 


























5 則留言:

  1. 對阿...還沒開始打工

    所以最近都過著很悠閒的在家生活~



    妳不也是要打工嗎?

    在家悶太久小心會得內傷哦~

    回覆刪除
  2. 小松沒去打工阿?



    在家真的很無聊厚!?



    我都快悶死了



    找不到事情做耶!

    回覆刪除
  3. 我也想打工呀~



    可是還沒找到



    所以每天都好無聊



    希望早點找到囉~



    賺點出去玩的錢阿~

    回覆刪除
  4. 嗯嗯!



    我會努力找工作的~~



    為了我們去玩的摳摳~~



    回覆刪除
  5. 對阿...

    打工就是為了賺出去玩的錢嘛~



    別悶在家裏了!!

    快去找快去賺~

    這樣才能一起出去玩阿~~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