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3日 星期五

期待.超人



自己 通常在看電影前



都會有先瞧瞧預告片的習慣





看看這預告片好不好看 



而通常會讓我覺得預告片好看的話 本片也不太會讓我失望



所以自己挑的電影去看的 很少有讓我覺得後悔電影票錢的







然而預告片這種東西 也跟廣告一樣



就是在打著 電影 這個商品



不斷的播放 挑起你對他的好奇心



竭盡所能的在預告片 表達本片的企圖心



就是為了 想讓你掏出鈔票 去電影院好好的消費









最近最讓我吸引的預告片 就屬超人了吧



一個曾經是經典的經典之作 卻在意外的四集之後



可說是音訊全無 消失不見 



這樣的情況 就跟蝙蝠俠是一樣的



越拍越差 越拍越爛 越拍越暸無新意



索性不拍 讓時光沖淡一切



過了好幾個年頭過後 交給新的人去拍



看看 會不會拍的更好 拍的會讓人想起當時的經典的感覺







相信當初蝙蝠俠的重拍成功 可說是給超人一個很大的強心針



一個完全不同的說故事風格 終於跳脫提姆波頓的黑暗哥德風框架



也跳脫了後兩集的霓虹燈高譚市的醜陋場景



讓蝙蝠俠這個人 不那麼卡通化 讓人覺得它的真實感







這一切一切的轉變 都幾乎讓蝙蝠俠迷拍手叫好



雖然我不是個忠實的粉絲 但對於電影的比較 一看就知道差異





同樣差不多的故事 換個人來說說看 感覺就是不同







這次的超人 找來了差不多帥的人來演



運用更新的特效 找來讓X戰警叫好叫座的前兩集導演



它會成功的吧 





應該是會...的吧...



就跟我當初相信蝙蝠俠或是蜘蛛人這些美國超級英雄一樣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