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8日 星期三

19歲的第一天



一大早爬起來



雖然前一天好早就睡了 但還是感到很睏





到了內湖 到了辦公室



坐在辦公室 坐在椅子上 納涼吹冷氣



一樣的想睡覺 一樣的課長依然坐在我對面



一樣的我還是沒辦法好好大睡一覺







工作時 收到簡訊 護住披薩的賴先生的生日簡訊



坐服務台時接到電話 是咪亞的你知道我是誰嘛電話





然而 被簡訊給嚇到 因為 成績竟然出來了



原本以為日期只是聽說 沒想突然的 就冒出來了



呃... 當下那一刻 我好緊張



很想知道自己的成績 很想知道會不就此被21 



想找一台電腦 來查查成績



服務台是有電腦啦 但我想那應該沒辦法查成績



賣場是很多電腦啦 但我不覺得我有辦法拿來用



也是有無線上網啦 但我不知道我該從哪生筆電





放棄 做罷 至少忍住心情 等回家在說



回到基隆 我和包子在循環站與小花花跟炒飯碰頭





生日快樂 一句祝福自己生日的話語



很開心 至少有人記得 



然而我不太知道該說些什麼 該擺什麼表情



至少那一刻 我是如此 不太能適應







傍晚 回到家 打開電腦 查成績 



意外的沒被21 意外的少掉了3學分



偷偷的笑了一下 也順便為3學分默哀



再帶著老妹出門 跟老媽去吃飯



吃個飯 索性跟老媽凹去看電影 老妹跟著附和 



查了電影時間 就直奔電影院







回到家 回到房間 



打開無名 發現了留言板上的生日留言 



雖然這麼晚才看到 但看到時還是笑了笑 







疲憊的一天 疲憊的19歲的第一天
















2 則留言:

  1. 我是不是又忘記了什麼.....

    都是手機的錯啦!!!!!!!!!!!!!!!!!!!

    那隻手機叫我哥幫我拿去修理

    他一直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



    你的生日我存在裡面...

    唉唷是自己的腦袋沒用了

    遲來的

    生日快樂

    sorry

    回覆刪除
  2. 錯過了沒關係...

    反正生日不只一次...

    前提是沒有意外的話...(汗)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