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日 星期日

工作

工作就是這樣

出勞力的工作 就是這樣

花費力氣 出出汗 在大太陽底下

把自己搞的累的要死 把自己操的腰酸背痛

不斷走來走去 讓大腿感到酸 讓汗水從頭髮浸濕 然後滑落



身為一個暑期工讀生 這應該算是挺合邏輯的吧



至少在工作之後的休息 在充滿著涼爽冷氣的辦公室裡

坐在椅子上 倚靠在牆壁旁 慢慢的喝著我的御茶園

喝完有一種 "哈" 的感覺



工作就是這樣 辛苦過後的休息總是感到特別棒

對於上頭的規定 課長的要求 CALL機摳來摳去的跑位

要做到 要盡量的做到 要在他面前做到 它背後就隨便它


這像是一個原則 一個工作的原則 

還沒開始真正工作 真正開始學到東西 就先學到怎麼打混

就像是學期結束 如宏說的 我們這學期只學到怎麼翹課而已



雖然在一個算是頗涼的單位 但相對於去年的夏天

也許今年感覺要比較辛苦一些

在課長堅持不需要太多的人力 盡力做到每一個人力發揮最大效用

我 其實不只我 都帶著些微的苦笑



然爾 最近漸漸愛上了早班的生活

沒什麼 就是只是單純的愛上了 沒其他因素

雖然 我得頗早的起來 有點沒睡飽的眼睛 塞隱形眼鏡

躺在床上 看到手機的時間 該是起床的時間 還是有股想把手機丟一邊的衝動

況且 夏天的白日太炎熱 相較於夜晚的涼爽 我應該會比較喜歡晚班

但意外愛上早班就算了 就算了

老媽說的好 至少這樣你會有正常的作息 而不是日夜顛倒






對阿 至少有工作 感覺時間比較有在過

至少感覺有充實 至少到了下個月 戶頭會多了一筆頗厚實的錢

至少... 至少...




偏偏還沒開始賺錢 就在開始想花錢

真是不應該!!













.

3 則留言:

  1. 錢.........................我要錢.......................

    1年前 我也想要"ㄑ一ㄢˊ" 現在 我也想要"ㄑ一ㄢˊ"



    也許 ~ 不同的事物 卻有著.......同樣的感覺....."渴望"

    回覆刪除
  2. 打混也只是平時時間嘛...



    假日一樣是忙到快死掉的阿...

    課長就是不增加人力阿= =



    果然...賺錢並沒有輕鬆的阿...

    不管是哪個ㄑㄧㄢˊ...

    回覆刪除
  3. 對阿~你都可以打混

    經過六日晚班的折磨

    我快掛了啦~好險今天休假

    不然你會聽到

    "2店有人壓餅乾壓到休克"....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